名品奥特莱斯品牌矩阵升级,打造无与伦比的购物圣地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17





  从美国的第五大道到法国的香榭丽舍大街,一听到这些梦幻的名字,全身每个细胞的购物欲都跟着蠢蠢欲动。


  能让全世界都为之疯迷的魅力,不仅在于这些购物天堂都云集了来自全球的众多奢侈品和一线大牌,打造了极致梦幻的购物体验,更时常会以各种折扣和低价让消费者收获意外的惊喜,真正让购物犹如一场极乐之宴,让身处其中的我们食髓知味。


  如果说国内哪里有这样地方,我选择把票投给佛罗伦萨小镇,超多一线品牌和优惠价格实力媲美这些购物天堂。


1.jpg


  Burberry最新亮相,又多了一个买买买的理由


  前有Prada、Gucci、Balenciaga和Loewe坐镇成都佛罗伦萨小镇,已经让我等剁手少女的钱包瑟瑟发抖,今年10月小镇又迎来了英国百年经典品牌Burberry,试问哪个人曾经没有做过关于TRENCH风衣的时尚美梦,穿着有型挺括的米色长款风衣,成为街头最英伦范的崽,禁欲系的绅士淑女魅力,真的太可!


2.jpg


  2018年,以创始人Thomas Burberry名字缩写为灵感诞生的“TB”品牌图案,又再一次成为秀场内外的新宠,要是能在成都佛罗伦萨小镇的BBR店里淘到这些款式,这口土,我吃!


3.jpg


  而作为Balenciaga和Loewe在中国西部开设的首家奥莱门店,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不仅成为周边时尚达人的打卡圣地,在国际奥莱品牌中的地位也隐隐有一骑绝尘的势头。


  与此同时,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也齐头并进,VALENTION的入驻为小镇增添了古典风格的高贵和典雅,从男女服装到包袋、鞋履、配件首饰,想要速成清醒脱俗小仙女,记得一定要来小镇打卡VALENTION!


4.jpg


  新贵品牌和时髦快闪店,打破小镇固有印象


  佛罗伦萨小镇先后入驻了Burberry和VALENTION这些经典一线大牌后,先锋潮牌和时尚新贵也一个都不放过。


  上海佛罗伦萨小镇相继迎来了以性冷淡著称的北欧品牌Acne Studios,以及作为羽绒服界时尚标杆Moncler所开设的概念快闪店,这些时尚圈当红辣子鸡品牌,以往我都得靠代购或者出国旅游才有勇气下手买的品牌,如今近在眼前,而且还价格从优,打破了我对奥莱只有些传统奢侈品牌的固有认识,让我看到了小镇在品牌矩阵年轻化上的越渐发力。也希望小镇能多多引入更多小众潮牌、时尚新贵品牌们来满足更多不同时尚的追求。


5.jpg


  想要的都有,一站式购物嗨购


  既已囊获了时尚圈的一众大咖,护肤化妆品界的大佬又怎么能少,上海佛罗伦萨小镇新一波真香警告,众妹妹准备好尖叫——雅诗兰黛现已正式开业。


6.jpg


  诱人的价格+亲身的产品体验,谁还需要想方设法参加免税店拼团,直接上小镇买才真香!


  作为资深的奥莱品牌,小镇总能以让人无法拒绝的价格和折扣力度让喜欢时尚和奢侈品的消费者有了和心仪大牌亲密接触的机会。


  以这份初心作为前进的力量,佛罗伦萨小镇不断丰富自身的品牌矩阵,全国五大小镇都有超一百家的品牌现已入驻。


  从拥有时尚圈老牌地位的BV、Burberry、GUCCI、GIVENCHY、PRADA、Valentino等国际一线大牌,到在时尚快销界作为流量担当的Sandro、MOUSSY/SLY、FILA、MLB等潮流品牌,再到诸如Acne Studios这类的新锐潮牌,任何一种时尚态度,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能演绎的时尚品牌,这才是“好逛”的意义。


  不止好逛,还要好玩


  继广佛、武汉之后,今年9月,全新家庭游乐中心“奇幻森林”又登陆了成都佛罗伦萨小镇开业,华西地区又一个新的亲子游人气圣地就此诞生啦~超人气的亲子游乐中心,让小镇变成全家人的游玩天堂。


7.jpg


  早已心动,不如现在出动,小镇全年都有丰富的折扣优惠,坐等你来。


  转自:楚北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