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加速推进全球经济复苏,满足进口消费人群需求变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18





  刚刚结束的双十一购物节不仅带火了国内的商家,海外的商家也都借此获得了红利。韩国的化妆品、食品、小商品等,都刷新了销售额。网络购物和跨境电商日益获得了商家的重视,中国流行的直播购物的方式也得到了韩国政府的认可。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成允模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网络直播购物不仅使中韩跨境电商流通平台日益活跃,同时也带动了相关的制造业、服务和物流业,是值得推广的促销方式。


  据韩国业内人士透露,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购物节期间,韩国商家获得了亮眼的成绩,其中韩国化妆品的销售额相较去年都几乎翻番,食品和生活用品的销售量也同比增加了一倍左右。中国经济的发展和数字化创新不仅活跃了本国市场,同时也给全球经济带来了活力。有外国媒体评论说,“双十一”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在线促销活动,“直播带货”等新形式的快速发展为在线促销带来新活力。


  天猫国际作为跨境电商头部平台,为众多海外品牌带去了销量增长。今年双11,由100多名天猫国际小二组成的“官方买手团”,在法国巴黎、日本东京、韩国首尔、美国洛杉矶、西班牙马德里、意大利米兰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消费者“全球跑腿”采购奢侈品大牌。


1.png


  通过天猫国际官方买手团们的努力,像宝格丽蛇头包等一系列从法国当地直采的潮品奢品正在源源不断的进入海外仓待发。目前,海外直购大牌奢品专区基本涵盖了主流的奢品品牌,涉及女装、男装、彩妆、个护、箱包、配饰、女鞋和男鞋等八大类目,有将近2万种商品,堪称国内最大也最具权威的奢品海外直购平台。


  实际上,为加速阿里巴巴5年2000亿美元进口战略,天猫国际持续加速进口全球产业带商品。今年5月启动“国家爆款”承包计划,疫情下助力海外产业带中小企业农户复产拓销,目前已承包卢旺达咖啡、智利红酒、泰国乳胶枕、斯里兰卡红茶等,以进口第一平台的能力加速推进全球经济复苏。


  今年,天猫国际有2000多个海外新品牌首次参加天猫国际双11,在疫情的影响下,全力助力全球经济复苏,也帮助了国人享受不出门的国际消费,满足国人的日常消费品的需求。还衍生了这“超级成分、院线科技、明星色号、匠心工艺、精养健康“五大趋势的品牌类产品,也挖掘了美妆、母婴、保健、食品、个护等领域的新机会,满足进口消费人群的需求变化。


  相信2020年的双11,天猫国际将再一次实现销量增长,为消费者带去更快更便捷的购物体验。


  转自:荆楚荆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