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菲特鸡胸肉获天猫美食最佳鸡胸肉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20





11月18号下午,丁香医生联合天猫美食、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举办了代餐品质联盟战略发布会。


       现场各大代餐品牌负责人齐聚于此,对代餐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探讨,主要内容为如何为消费者提供形态功能多样化、营养品质保障的代餐产品。


       鲨鱼菲特作为被邀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获得了天猫最佳鸡胸肉奖。


image.png


       2019年,代餐行业就实现了爆发式增长,未来也迎来更大市场规模的突破。


       2020年,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度更高,有了更强烈的健康意识,主要体现在消费者对健康饮食有了更大的需求,代餐产品不再是身材管理的专属品,也是消费者改善日常饮食营养结构的所需品,这种现象逐渐掀起科学健康的新生活浪潮。


image.png

     

       鲨鱼菲特早在17年,就洞察到消费者对代餐产品的关注,并研发生产了鲨鱼菲特第一款产品,常温即食的鸡胸肉。鲨鱼菲特鸡胸肉满足消费者即食、健康、营养的饮食需求,上线一年后,连续18个月成为天猫细分品类第一名。


       今年双十一,鲨鱼菲特鸡胸肉也在鸡胸肉类目中取得了品牌第一的成绩。


        

       随着代餐行业的不断发展,消费者的健康饮食需求越来越丰富,鲨鱼菲特现有产品已经覆盖肉食、主食、烘焙类、零食类、调料类、冲饮类六个类目,与原来单一的鸡胸肉类目相比,更能满足消费者一日三餐不同场景的健康饮食需求。


       未来鲨鱼菲特在代餐产品领域将会有怎样的新动作,品牌会有怎样的新发展,我们可以保持期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