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天猫国际院线级美容仪成交额同比增长124%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26





  据《内循环系列报告》预计,我国居民境外旅游各项消费总量约为社会零售总额的14.7%,这部分庞大的消费力推助了以天猫国际为首的跨境电商的高速增长,同时也给天猫国际带来“扫货全球”的信心。


  今年的天猫双11数据显示,11月1日0时至11月11日12时,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已经诞生了102个成交额破亿的产业带,其中超过10亿元成交额的产业到有10个。而今年保健行业无疑是最受瞩目的,11月11日仅用了10分钟天猫国际保健行业成交就破了亿。


  天猫国际上,中国消费者最爱买日本的美容仪、韩国的护肤品、加拿大的猫粮、英国脱毛仪,泰国乳胶床垫。小众国家商品的成交增速超3位数,保加利亚玫瑰纯露、摩洛哥精油、冰岛护肤品、阿联酋迪拜骆驼奶都是热销进口新品。


  疫情后进口消费场景发生变化,“对自己好一点”成进口消费新增长点。院线美容、明星品牌、男士美妆、进口酒水、进口羊奶粉迎来销售爆发。数据显示,“跨国SPA”体验的院线面膜成交额同比增长350%,院线级美容仪成交额同比增长124%,82年拉菲以55000元的均价被秒光。


20201126105634944001.png


  并且,今年成交TOP5的品类中既有传统强势品类益生菌也有像NMN一样的黑马。数据显示NMN系列产品双11期间呈现井喷式增长,作为增速最高的类目成功跻身进口营养品赛道TOP5细分市场。


  此外,明星品类益生菌也逐渐专业化,更多消费者开始接受微生物疗法的理念,益生菌在优化肠胃、女性平衡、抗敏、提升免疫力等健康需求维度,突飞猛进。美国月神女性私护益生菌、澳洲Lifespace成人益生菌也分别跻身商品Hot5和新品Hot5。


  今年双11,天猫国际行业小二为消费者及时解读了行业消费趋势,截至2020年11月11日上午10:00,榜单显示:


  保健膳食商家中:美国品牌Move Free、澳洲品牌Swisse、美国品牌GNC的海外旗舰店销售排在前三位,此外澳洲品牌Blackmores、金达威旗下Doctor's Best 以及汤臣倍健旗下澳洲益生菌品牌Lifespace等也有上榜。


  保健膳食类目小二弈乐表示,以美容纤体、抗衰老、运动营养、微生态平衡、功能零食为健康消费需求的核心驱动力,带动天猫国际进口营养品类目迅猛增长。


  跨境直邮业务也再次爆发,今年双11期间,天猫国际海外直购成交额同比增长252%。尤其是出国旅游必买的奢侈品大牌需求暴增,今年,天猫国际派出百人”官方买手团“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消费者“跑腿”采购奢侈品大牌。


  受全球疫情影响,今年进口消费持续加速线上化,以天猫国际为核心的阿里巴巴大进口业务稳步发展。第三届进博会上,阿里巴巴宣布完成5年2000亿美元进口第二年阶段性目标的102%。


  不难发现,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天猫国际全力助力全球经济复苏,也帮助了国人享受不出门的国际消费,满足国人的日常消费品的需求。


  转自:荆楚荆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