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到花果金融调研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0





  为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健全互联网金融发展生态,鼓励互联网金融机构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普惠金融,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近期发起成立“互联网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并到花果金融调研,探讨投资花果金融的可能性。
 
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到花果金融洽谈合作投资事宜
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到花果金融洽谈合作投资事宜
 
  花果金融2014年成立,发展近4年来,已经从初创期过渡到平台快速发展期。2017年8月21日,花果金融与上海银行资金存管系统正式上线,为大众提供了低门槛、高效率、安全可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花果金融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通过资金的每一次流转,不仅能帮助借款人筹得资金、给投资者带来收益,同时也帮助广大用户朝财富增值、财务自由的梦想迈进。
 
  花果金融将本着积极认真的态度,配合好互联网产业投资基金的尽调调查,争取成为基金投资的第一家网贷平台。
 
  【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
 
  成立于2014年12月,并于2017年9月更名为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前身是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协会是由互联网金融行业机构(宜信、网信、翼龙贷等)及相关行业机构联合发起成立的专业行业协会,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自律社会团体。通过团结北京市开展业务的网贷机构以及相关行业机构,协会坚持以金融创新的思维、协作的文化、开放的平台、有效的服务为指导思想,通过开展机构间持续的相互调研交流、开放数据、参与行业自律沟通等活动,为会员提供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达到推进行业规范发展的目的。北京网贷行业监管践行“1+3+N”模式。“1”是充分发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自律管理功能,并在协会建立党委,形成“自律+党建”的行业自律管理体系;“3”是采取产品登记、信息披露、资金托管三大管理措施;“N”是代表各家网贷企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花果金融参与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

    花果金融参与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第九次会员大会

      北京花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理事身份参与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在北京举办的第九次会员大会。  会上,北京市金融局风险管理处处长刘军发表讲话,提出了北京市网贷协会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以梳理监管脉络、确定下一步思路为主...
    2017-09-27
  • 花果金融与上海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合作 平台合规性进一步加强

    在《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出台后,按照相关规定,网贷机构应当选择符合条件的商业银行作为第三方资金存管机构,对客户资金进行存管。由此可见,银行存管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
    2017-09-15
  • 花果金融披露33项平台数据响应P2P信息披露规范

    花果金融披露33项平台数据响应P2P信息披露规范

    时下《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规范》(下简称规范)正成为P2P行业里最热门的话题,在即将挂牌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披露的这份《规范》里,P2P互联网金融平台至少需要披露21项平台运营信息,被称为史上最严信披制度。
    2017-09-07
  • 花果金融:发掘利基市场 建立互联网金融的竞争壁垒

    对互联网金融行业而言,2015年是一个标志性的年份。以今年7月份央行等10部委联合出台《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为标志,随着一系列监管办法的出台,这个行业正式结束野蛮生长阶段,步入规范发展的轨道。
    2015-12-03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