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设计版权IP化 让优秀的设计走进寻常百姓家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1





       共享经济早已无声无息地渗透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艾佳生活成立不足已获得订单额100亿的目标,滴滴出行、摩拜、Airbnb等共享模式已经被老百姓所熟知并认可,是怎样的创新让这些新型企业能够在2-3年内以惊人的速度迅速崛起?艾佳生活CEO潘定国指出,其秘诀就是在共享经济发展下,顺应了时代的声音,应用了共享经济这种颠覆式创新的商业模式。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指出,在中国互联网家居行业中,几乎大家都讨论讲消费升级,但现实往往是,"让梦想为设计买单"大都止于行动,讨论设计版权似乎更是"天方夜谭"。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表示,艾佳生活大力推广"设计版权IP化"理念,让真正优秀、可行的设计走进了寻常百姓家。艾佳生活CEO潘定国解释:"艾佳生活没有一个固定的设计师。而是针对不同需求的户型,艾佳生活会邀请全球顶尖的设计师来做家居家装设计,购买版权后由海量的客户平摊,最终让优秀设计师的设计成果获得更高的市场价值和创作动力,也让客户花最少的钱获得大师级设计,从而实现了消费升级。"
 
  另一方面,在互联网家居家装产品服务兴盛的今天,人们对于需求的把握不仅是产品质量的好坏,更重要的是服务质量的优越。中央提出的"供给侧改革"为家居家装行业的发展不仅带来了机遇,而且提出了挑战,一批家装企业将会出现优胜劣汰的市场选择。
 
  在艾佳生活的体系下,一套房子可以选择多套设计方案,也能对接多家装修公司,公开的竞争下就产生了良币驱逐劣币的迭代效果。因此,作为平台,艾佳生活有底气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以诚信和品质赢取市场,而优质的服务往往是消费附加值的体现和途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艾佳生活出席家居行业领袖夏季峰会

    艾佳生活出席家居行业领袖夏季峰会

    日前,艾佳生活的CEO潘定国联合家居行业精英共赴由新浪家居主办,以 "未来·无界 "为主题的中国家居商业领袖夏季峰会,并参与高峰论坛 "共享经济下,我们需要怎样的经营力 ",与业内精英探讨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以及家居线下...
    2017-10-11
  • 艾佳生活为家居行业提供极致服务

    艾佳生活为家居行业提供极致服务

    近日,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受邀出席行业峰会。会议上,业界人士对于艾佳生活及团队为行业提供的极致服务表示肯定,并寄望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艾佳生活能一如既往的做好榜样,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产品与服务。
    2017-10-11
  • 共享经济 助力艾佳生活消费升级

    共享经济 助力艾佳生活消费升级

    在共享经济、各种共享项目层出不穷的时代,新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的艾佳生活早已开始了实践,通过自身调整适应共享经济模式,且已经取得了一些成果。
    2017-10-11
  • 艾佳生活与尚品宅配达成战略合作   

    艾佳生活与尚品宅配达成战略合作   

    近期,艾佳生活与全屋定制家具品牌尚品宅配达成战略合作,用艾佳生活董事长陈俊的话说,“两家公司都是颠覆式创新的代表,两者的结合,是设计IP化和工业4 0为驱动,践行C2M模式,供给侧改革的国家战略,颠覆大家居行业设计缺...
    2017-10-1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