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全品家,引领城市家居的精装变革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2





  作为建业集团九大服务资源之一的艾佳生活,开创了互联网生态、共享经济与地产3.0三位一体的新家居时代模版。艾佳生活全品家提供的是整合品牌房地产、硬装、家居、设计师等资源的平台型公司。
  (艾佳生活全品家,引领城市家居的精装变革)
 
  每个人心中都曾勾勒过理想中家的模样:每一个家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一个细节都能令自己满意。艾佳生活全品家,私人定制的全新居住体验,真正帮你实现拎包入住。
  (艾佳生活全品家,引领城市家居的精装变革)
 
  目前市场上所谓的精装修,基本还停留在装修2.0时代,即仅仅是硬装修。建业艾佳生活全品家,实现"毛坯+定制精装+个性软装+……"的模式,实现"一站式"私人定制式全品家模式解决方案,从毛坯交付到拎包入住,缩短入住周期,包硬装、包家具、包设计、包材料,多套户型家居解决方案,更多个性化选择,全品家,让生活更美好。
  (全品家家装图)
  (全品家家装图)
 
  国家装2017年的市场约为五万个亿,但是作为一个复杂的行业,也是一个长链条行业,一个工程往往需要多端联动才能合力完成,造成了价格和质量的不透明性、资源的浪费。目前家装领域各方对于目前的行业问题仍然头痛:对于开放商而言,工期慢,费钱费工,单一的硬装标准往往会丢失很多其他需求的客户,而不精装修,又没有竞争力,另外精装修存在较高的用户体验风险和很多无形的成本;装修公司服务用户分散,业绩不够保证,个性化软装麻烦都制约着公司的发展;软装、家具厂和经销商等企业是产品生产者,对于行业价格的定位很多时候仅限于依托成本基础,失去了价格发言权,也赚不到钱;而对于消费者而言,省心、省时、审美的装修很难找到。
 
  艾佳生活全品家是置家一站式服务产品,提供从"毛坯房"到可以直接入住的"家"的全部服务,实现入住当天开火做饭的完美新生活,彻底解决装修中的烦、痛、累,为用户实现轻松置业安家的生活新体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艾佳生活出席家居行业领袖夏季峰会

    艾佳生活出席家居行业领袖夏季峰会

    日前,艾佳生活的CEO潘定国联合家居行业精英共赴由新浪家居主办,以 "未来·无界 "为主题的中国家居商业领袖夏季峰会,并参与高峰论坛 "共享经济下,我们需要怎样的经营力 ",与业内精英探讨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以及家居线下...
    2017-10-11
  • 艾佳生活为家居行业提供极致服务

    艾佳生活为家居行业提供极致服务

    近日,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受邀出席行业峰会。会议上,业界人士对于艾佳生活及团队为行业提供的极致服务表示肯定,并寄望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艾佳生活能一如既往的做好榜样,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产品与服务。
    2017-10-11
  • 共享经济 助力艾佳生活消费升级

    共享经济 助力艾佳生活消费升级

    在共享经济、各种共享项目层出不穷的时代,新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的艾佳生活早已开始了实践,通过自身调整适应共享经济模式,且已经取得了一些成果。
    2017-10-11
  • 艾佳生活设计版权IP化  让优秀的设计走进寻常百姓家

    艾佳生活设计版权IP化 让优秀的设计走进寻常百姓家

    共享经济早已无声无息地渗透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艾佳生活成立不足已获得订单额100亿的目标……
    2017-10-1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