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品家艾佳生活直击家装行业痛点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05





  全品家艾佳生活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整体家的解决方案,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出席第二届中国家居互联网领袖峰会时,畅谈了家装行业里面的痛点。
aijiashegnhuo
  (全品家艾佳生活直击家装行业痛点)
 
  全品家艾佳生活受邀出席第二届中国家居互联网领袖峰会,该峰会由中国家居思和会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以“新零售、新通道”为主题在佛山举行。30位家居行业顶级大咖齐聚佛山,重点围绕“家居行业未来十年的千亿级通道”、“新零售革命下的家居行业布局策略”、“大资本浪潮下的大家居产业机会”三个维度深度解密。
aijiashenghuo
  (全品家艾佳生活直击家装行业痛点)
 
  在峰会上,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发表《艾佳生活——打造家的滴滴》主题演讲。艾佳生活CEO潘定国认为未来家居企业只有面向用户,才能有出路。全品家艾佳生活要为用户搭建一个类管家服务的平台,做一个负责任的管家。为用户提供整体家的解决方案,实现在交付当天用户即可以开火做饭。选择全品家艾佳生活,也就选择安心。
 
  峰会最后是中国家居互联网创新品牌颁奖仪式,思和咨询总裁李天新、通路快建董事副总裁黄云生为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颁发创新品牌奖。获得中国家居互联网创新品牌分别是:艾佳生活、三维家、尚品宅配、碧桂园橙家、家哇云、积木易搭、塞纳春天、美家邦、壹佰分、KingsDown、大美居、客来福、欧工国际软装。
aijiashenghuo
  (艾佳生活获奖证书)
 
  有关艾佳生活
 
  艾佳生活创建于2015年,是服务于城市新品质用户的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2016年由达晨创投与正和岛基金联合的数亿元A轮融资创造了中国大家居产业的里程碑,市场估值已超10亿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艾佳生活出席家居行业领袖夏季峰会

    艾佳生活出席家居行业领袖夏季峰会

    日前,艾佳生活的CEO潘定国联合家居行业精英共赴由新浪家居主办,以 "未来·无界 "为主题的中国家居商业领袖夏季峰会,并参与高峰论坛 "共享经济下,我们需要怎样的经营力 ",与业内精英探讨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以及家居线下...
    2017-10-11
  • 艾佳生活为家居行业提供极致服务

    艾佳生活为家居行业提供极致服务

    近日,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受邀出席行业峰会。会议上,业界人士对于艾佳生活及团队为行业提供的极致服务表示肯定,并寄望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艾佳生活能一如既往的做好榜样,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产品与服务。
    2017-10-11
  • 共享经济 助力艾佳生活消费升级

    共享经济 助力艾佳生活消费升级

    在共享经济、各种共享项目层出不穷的时代,新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的艾佳生活早已开始了实践,通过自身调整适应共享经济模式,且已经取得了一些成果。
    2017-10-11
  • 艾佳生活设计版权IP化  让优秀的设计走进寻常百姓家

    艾佳生活设计版权IP化 让优秀的设计走进寻常百姓家

    共享经济早已无声无息地渗透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艾佳生活成立不足已获得订单额100亿的目标……
    2017-10-1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