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建业5D生活馆首个以全程体验型生活方式为核心的体验馆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08





  艾佳建业5D生活馆是国内首个以全程体验型生活方式为核心,集楼盘展示、家居体验、私人影院、主题餐饮、创意零售、艺术社交、科技体验于一体,集中展示建业大服务体系与深度体验新型生活方式的体验馆。
 
  (建业5D生活馆开业活动现场)
 
  在开业仪式上,中城联盟现任轮值主席陈俊莅临出席并做出如上评价,"建业5D生活馆的建立,是艾佳生活在河南的真正落地实施,不仅是建业集团转型的重要一步,更是中国房地产转型和发展的里程碑,中国房产自此迎来3.0模式"。在陈俊看来,以前企业都是站在商品供不应求的逻辑上,思考怎么卖的多,怎么卖的快。而今,建业5D生活馆的出现,则意味着中国房地产企业开始站在用户痛点需求的逻辑上,思考用户需要什么,能够给用户提供什么。这不仅是简单的思维方式的转变,更是中国房产企业转型的重要标志。
  (中城联盟现任轮值主席陈俊在活动上发表演讲)
 
  艾佳生活是国内首家互联网家居生态共享平台,是"毛坯+定制硬装+个性软装+…=全品家"这一新理念的首创者。艾佳生活致力于打造生活新风尚。
 
  据艾佳生活CEO潘定国介绍,艾佳生活主要通过专业设计师针对专属户型提供免费设计,解决空间规划、产品选择、颜色搭配等困扰购房者的难题。优势主要有两点:第一,一个户型有多套软装方案可选,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第二,F2C厂门对家门,省去所有中间环节,定价直逼成本价,价格优势无与伦比。此外,艾佳生活作为"1∶1全新实景样板房"的开拓者,将售楼处、样板房打造为实景体验场所,在业内创造性的实现了"所见即所得"的空前效果,即购房者眼前所见即为入住后所得,基本上满足了绝大多数购房者的需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艾佳生活出席家居行业领袖夏季峰会

    艾佳生活出席家居行业领袖夏季峰会

    日前,艾佳生活的CEO潘定国联合家居行业精英共赴由新浪家居主办,以 "未来·无界 "为主题的中国家居商业领袖夏季峰会,并参与高峰论坛 "共享经济下,我们需要怎样的经营力 ",与业内精英探讨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以及家居线下...
    2017-10-11
  • 艾佳生活为家居行业提供极致服务

    艾佳生活为家居行业提供极致服务

    近日,艾佳生活CEO潘定国受邀出席行业峰会。会议上,业界人士对于艾佳生活及团队为行业提供的极致服务表示肯定,并寄望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艾佳生活能一如既往的做好榜样,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产品与服务。
    2017-10-11
  • 共享经济 助力艾佳生活消费升级

    共享经济 助力艾佳生活消费升级

    在共享经济、各种共享项目层出不穷的时代,新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的艾佳生活早已开始了实践,通过自身调整适应共享经济模式,且已经取得了一些成果。
    2017-10-11
  • 艾佳生活设计版权IP化  让优秀的设计走进寻常百姓家

    艾佳生活设计版权IP化 让优秀的设计走进寻常百姓家

    共享经济早已无声无息地渗透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艾佳生活成立不足已获得订单额100亿的目标……
    2017-10-1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