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主流媒体共聚“塞上江南” 聚焦宁夏六十年发展成就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13





塞上江南 宁夏 发展成就
  6月13日上午,由中国报业协会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和宁夏报业协会承办的“砥砺奋进六十年——全国主流媒体宁夏行”活动在银川市正式启动。
塞上江南 宁夏 发展成就
  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胡怀福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主题为“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采访活动将在宁夏多个城市开展。
塞上江南 宁夏 发展成就
  岁月如歌一甲子,春华秋实六十年。2018年,宁夏回族自治区迎来了成立60周年的生日。在这个特殊节点,由中央主要新闻媒体、中央有关行业报社、全国各省级党报记者等200余人组成的报道团将奔赴宁夏各地,全面了解回顾宁夏成立60年来的发展进步与辉煌成就。
塞上江南 宁夏 发展成就
  此次活动将分为银川石嘴山分团、吴忠分团、固原分团、中卫分团四个采访分团,分赴以银川为中心的5个地区采访。川报观察记者将前往银川、吴忠等地,用丰富的图文视频报道,为你带来不一样的“塞上江南”。(记者蒋松 杨昕)
 
  转自:川报观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