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武汉产新冠灭活疫苗正式上市,年产量可达1亿剂次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3-01





  由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正式上市。这也是国内第三个获批附条件上市的新冠疫苗。


  2月28日,首批疫苗已经下线发出。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已建成新冠灭活疫苗生物安全车间,经国家有关部门检查和认证后,已投入规模化生产,年产量可达1亿剂次。据了解,自2020年7月16日起,中国生物武汉所在阿联酋等多个国家开展了“新冠灭活疫苗Ⅲ期临床试验”,该试验采用“国际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平行对照设计”,上述数据是经统计分析的Ⅲ期临床试验期中分析数据结果,该结果达到世界卫生组织相关技术标准及国家药监局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用疫苗临床评价指导原则(试行)》中相关标准要求。



  转自:湖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广西崇左:“中国糖都”的甜蜜变化 广西崇左:“中国糖都”的甜蜜变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