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推出一体化集成方案助力方舱医院建设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4-13





  4月7日,美的集团通过线上方式举办美的方舱医院解决方案交流活动,从产品设计、技术保障、集成服务等多个层面介绍了方舱医院建设“美的模式”,助力全国疫情防控。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的《方舱医院设置管理规范》要求,各省应根据疫情的形势建设或者拿出建设方案,保证每个省至少有两到三家方舱医院。美的智慧医疗产品侧负责人周海珍介绍,结合《方舱医院设置管理规范》提出的相关要求,美的在智慧医疗总体方案基础上,形成了方舱医院一体化集成解决方案。


  美的一体化集成方案集合了万东医疗影像、库卡医疗机器人、瑞仕格医疗药品运输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再加上美的自身在医疗低温储存、医院楼宇解决方案、空气物表双消杀等领域的专业技术积累,能够满足方舱医院建设多领域的专业化要求,以及安全保障要求。


  据介绍 ,美的一体化集成整体方案只需一周即可投入使用。


  周海珍介绍,这并不是美的第一次参与方舱医院的建设。2020年,美的为武汉的方舱医院提供医疗器械、医疗自动化、热水设备、空调设备、以及配套家电等产品综合解决方案服务。截至目前,美的已经为10余家方舱医院提供楼宇暖通解决方案,并为多家方舱医院提供家电各品类应用。


  “方舱医院要体现它的快速性、灵活性和专业性,越来越多的用户在应急的时候寻求的是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上海美控智慧建筑总经理孙靖博士说,“美的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和技术积累,能够提供成熟的解决方案,通过前置化筹备、物流实施保障、模块化装配等服务,快速响应、满足不同地区不同特点的方舱医院建设需求。”(记者 朱国旺)


  转自:中国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