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医药保健品交易日益多元稳健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时间:2017-08-25





  随着医药产业规范发展、营销观念转变,交易多元化、稳健化成为我国保健品产业发展新常态。这是记者在2017中国呼和浩特医药保健品交易会上获悉的情况。
 
 
  此次药交会于8月16日至18日举行,来自全国2800余名代表参会,其中不乏“三九集团”“郑州百消丹”“广州银诺克”等知名企业代表,成交额达8亿元。
 
 
  记者现场调查获悉,本次药交会上,药酒、养生器械种类比往届药交会有所增加,理疗背心、制氧机等高科技医药保健品受到消费者青睐。药交会不仅成为传统药品保健品交易的主要平台,也成为新型医药保健品推广的重要渠道。
 
 
  本届药交会上,许多商家均利用互联网平台推销自己的新药、特药和保健产品,形成“药交会+医药代理商+互联网+消费者”的产业链,医药保健品交易更加透明化、便捷化。
 
 
  呼和浩特“药交会”主要创办者、内蒙古会展协会会长高晓路表示,随着“互联网+”健康产品模式的推广,药交会为全国医药企业搭建自由交易平台,形成“多平台一站式”的发展模式,促进全国医药保健品交易透明化、多元化、稳健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2016年,我国医药产品进出口额微增

    2月10日,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对外发布2016年我国医药外贸总体情况。根据中国海关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我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额1034亿美元,同比增长0 73%。
    2017-03-21
  • 2017年我国医药代表登记备案制度面临重塑

    随着国家层面推进医药分开,以及对医药行业合规营销体系的规范约束,医药代表备案制管理也水到渠成,而且这一要求未来将从法律层面予以体现。
    2017-03-28
  • 我国医药产品包装行业将发生根本性转变

    医药包装是包装行业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专家预测今后几年将是中国医药包装行业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和相关行业新法规标准的出台,医药产品包装业将发生根本性转变。
    2017-04-19
  • 我国医保支付标准未来5大趋势预测分析

    我国医保支付标准未来5大趋势预测分析

      未来医保支付标准将会出现哪些趋势?企业又该如何应对?医保支付改革除了改变收费方式、推动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外,医保支付标准是重头戏。鉴于该标准是医保基金支付医保目录内药品的标准,在基本全民医保的情况下,标准将直...
    2017-05-09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