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正药业违规遭通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06





  日前上交所发布监管信息称,因存在业绩公告不准确、重大信息披露不及时等违规行为,对浙江海正药业及时任董事长白骅予以公开谴责;对时任董事兼总裁林剑秋、时任董事兼高级副总裁王海彬、时任董事会秘书沈锡飞、时任财务总监刘远燕予以通报批评。据了解,这些纪律处分,同步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这意味着,上市公司的信誉受损,将不利于长期发展。(全媒体记者涂端玉)
 
  转自:广州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与辉瑞分手9个多月 海正药业再现断货现象

    记者独家获得的一份《致专家函——关于瑞易宁暂时供货紧张的沟通说明》(以下简称《沟通说明》)显示,瑞易宁半成品药由辉瑞波多黎各工厂生产,该厂遭受到飓风“玛利亚”的影响,产能受损严重。
    2018-08-31
  • 海正药业信披三项违规 董秘办:接受处分 将完整披露

      12月3日,上交所发布《关于对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有关责任人予以纪律处分的决定》(以下简称纪律处分决定)。纪律处分决定显示,海正药业(600267,SH)在信息披露、规范运作以及有关责任人在职责履行方面存在违规行为。
    2018-12-05
  • 国家卫计委:违法违规开展健康传播活动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如今,各种健康知识普及信息日益呈“刷屏”之效,而相关信息质量参差不齐可能误导公众,甚至埋下健康“隐患”。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在28日的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我国将加大健康信息供给服务力度,规范健康教育信息生成与...
    2017-08-29

热点视频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