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医美行业科技人物奖出炉 两位医生获“终身成就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11





  近日,记者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获悉,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举办的首届医美行业科技人物奖名单出炉,陆军军医大学西南整形美容外科医院李世荣、陆军总医院杨蓉娅获终身成就奖,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胡志奇等4人获突出贡献奖,陆军军医大学西南整形外科医院王秋玉获杰出青年奖。
 
  我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迅猛,已成为“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医疗美容也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综合性医学学科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曹德全副秘书长介绍,2018首届医美行业科技人物奖旨在奖励为医疗美容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科学技术发明以及国际科学技术合作等领域做出重要贡献、取得杰出成就的个人。同时在医美行业打造一批学术领先、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行业学术带头人,加速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科学技术健康有序发展。
 
  奖项的评审工作历时一年,作为医疗美容行业最权威、最高级别的全国性奖项,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通过网上申报、形式审核、初评、公示、终评等环节,保障了评审工作的公平公证。(作者:王卡拉)
 
  转自:新京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