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在办公室怕被传染?4个地方要提高警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11






  这阵子,很多读者问我们“在办公室,该如何防疫”。最简单的方法是:申请在家办公。
 
  但如果单位一定要求去办公室上班,也别慌。最最最重要的永远是——勤洗双手、戴好口罩和勤通风。同时还应注意:保持距离,至少1米。
 
  那么具体该怎么做呢?我们将通过4个地方,告诉大家如何安全上班:
 
  通勤路上如何防护?
 
  在办公室需注意哪些防护细节?
 
  使用公用卫生间有哪些注意事项?
 
  在食堂用餐应规避哪些风险?
 
  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合理防疫,好好工作,健康生活。
 



 
  办公环境中人员复杂,的确存在「感染风险」。但大家也不要过度焦虑,做好防护措施,病毒就没法侵害我们。
 
  不论去哪里,记住关键措施: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远一点。
 
  与同事们保持足够多的距离,不仅是在保护自己,也是在保护他人。


  转自:丁香医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疫情期间,在办公室怕被传染?4个地方要提高警惕 疫情期间,在办公室怕被传染?4个地方要提高警惕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