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美爱斯公司质量管理存问题 代工欧莱雅、羽西、六神、美即等品牌产品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14





昨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的飞行检查通报显示,江苏美爱斯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在质量管理等多方面存在问题被责令整改。记者发现,该公司受托实际生产欧莱雅、羽西、六神、美即等品牌的多款知名产品。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化妆品备案信息显示,江苏美爱斯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包括:“巴黎欧莱雅奇焕精油”系列多款洗发护发产品、六神清新滋润沐浴露(芦荟+麦冬)等多款沐浴露、羽西虫草焕颜新肌眼部精华露、美即烟酰胺原液精华液、巴布豆婴儿金盏花护臀霜、欧莱雅金致臻颜松露奢养肌活面霜、欧莱雅男士水能保湿酷爽水凝露等。 

  根据通报,江苏美爱斯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存在六个方面的问题:包括企业对员工培训不到位、微生物检验方法错误、半成品未按照标准进行检验、物料验收制度落实不到位、物料标志缺失、批生产记录与工艺要求不符等。 

  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和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上述问题不符合《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的有关规定。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责令其限期整改。 

  来源企查查的信息显示,江苏美爱斯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20年中报的营业收入为6802.23万,同比增长33.08%,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内公司战略合作客户订单量增加、自营品牌业绩也呈现较快增长的态势。(记者 韩璐)


  转自: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