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飞生物支持公益 为中国女性健康助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02





  2020年10月31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健康司支持,心系系列活动项目办公室、北京护理者工作协会承办的“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项目2020年度推进会暨首场女性健康行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活动旨在提高女性健康素养,提升女性健康意识,推动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事业发展。爱心企业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凌峰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1.png

“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项目2020年度推进会在京举行


  宫颈癌是严重威胁女性生命的恶性肿瘤之一。近年来,我国宫颈癌发病率呈上升趋势,给许多患病女性和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痛苦和沉重的负担。作为一家在生物疫苗领域深耕多年的高科技企业,智飞生物非常了解预防疾病、控制疾病、解决病痛对大众拥有健康身体、享受幸福生活的重要性。为此,智飞生物毫不犹豫地支持“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希望运用自身的资源和力量,为中国女性健康做一些实事。


2.png

  蒋凌峰副总经理代表智飞生物再次向“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进行捐赠,并向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献花致敬


4.png

健步走之前,参会人员进行热身运动


5.png

一起健步走,享受健康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智飞生物除了用实际行动促进国民健康事业发展之外,还积极投身其他公益事业。2015-2016年,智飞生物积极参与“助力九百学子”活动,帮助贫困大学生如期入学;2017年,智飞生物向山西省太原市慈善总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提供善款、公益基金;2018年,智飞生物向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奖学金,支持教育科研事业;2019年,智飞生物积极参与桂林恭城观音村、重庆市巫溪县天元乡、“重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等扶贫项目;2020年,智飞生物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向安徽临泉县、重庆石柱县捐款助物,支持精准扶贫事业。


6.png

向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白衣天使致敬


  “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一句看似平实的话,智飞生物用十余年来的实际行动做出了最好的诠释。2020年,智飞生物将继续支持“中国女性宫颈健康促进计划”宣教项目。据悉,项目将在保持原有健康课堂、医师培训、发放宣教手册等宣教活动优势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广泛开展线上宣教活动,争取为更多的女性和家庭提供科学有效的健康知识,帮助女性朋友关爱自身健康,远离疾病困扰。


  转自:搜狐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