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疫后“她经济”,解读艺星整形逆势增长的“3级助推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02





  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医美市场也在经受考验:据预计,2020年受疫情影响,中国医美行业将出现首次负增长。市场为艰之下,高端时尚连锁医美品牌——Yestar艺星却逆势而动,实现了强劲的客户增长、营业额节节攀升!究其逆市增长的背后,就会发现这一医美领导品牌美力爆发的“3级助推器”。


  1级助推:19城23院规范化运营,成就行业美力“集团军”


  艺星的逆袭绝不仅仅是表象的业绩增长,其背后是集团化、规模化运营带来的医疗品质的严格管控和高标准服务提升。


  Yestar艺星品牌经历15年发展,已形成19城23院的高端时尚连锁医美版图,旗下医院以强大的医疗实力和极致的医美服务,通过了JCI 国际认证金标准、5A级医美机构等一系列行业认证。秉承“让每一位星粉安全无忧地达成美丽心愿”品牌使命,19城23院在集团化统一运营下,以品质为基石,推动技术升级与感动服务,在品牌形象、医院环境、医疗设备、医师资源等方面做到高度的统一规范,实现与全球一线医疗厂商的深度战略合作,以及全球高等级医疗人才的引进,从源头为安全塑美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有保障、可信赖的专业医美服务。


  正是艺星高标准、高品质的医美服务,保障了求美者的全方位消费体验,因此才会在疫情防控逐渐好转之后,需求迅速回暖,从而带动业绩上升。


  2级助推:贴合“她经济”,构建“五星艺星”多元品牌形象


  在医疗美容领域,女性是天然必须重视的主要消费市场。Yestar艺星针对女性的消费特点,建立一个高端、多元、可信赖的品牌画像,艺星稳健发展的背后,是“五星艺星”品牌形象的广泛传播和精神触达,从“品质艺星”、“学术艺星”、“时尚艺星”、“公益艺星”、“文化艺星”五大方向出发,不断构建、夯实品牌文化内涵,引发女性星粉群体的情感共振。


  得益于对“品质艺星”、“学术艺星”的坚守和传承,Yestar艺星已成为中国高端医美服务品质的代名词,并以自身的广泛影响力,带动行业学术发展。在擦亮“品质艺星”、“学术艺星”金字招牌的同时,Yestar艺星还着力打造“时尚艺星”、“文化艺星”和“公益艺星”。


  2015年,Yestar艺星率先发出时尚医美宣言,成为上海时装周举办13年来的首个医美合作品牌,加冕“时尚艺星”光环。从上海时装周、上海高定周、到第四届国际精英女性影响力论坛等等,艺星始终活跃于优质生活中心圈层,聚焦时代精英赛道,品牌声量呈几何级扩散,跨界邀约纷至沓来。


  2016年,Yestar艺星强势集结全球星粉,举办首届星粉明星之夜,成功打造首个品牌超级IP,“文化艺星”成为医美现象级传播所在。2019年,Yestar艺星全球星粉节“星粉梦想盛典”在杭州盛大举办,众星云集,深度链接美丽梦想,与此同时,《艺星整形技术标准体系》著作编撰正式启动,标志着Yestar艺星学术发展登上了一个新的阶梯。


  Yestar艺星“向上、向善、向爱”,让世界更美。2016年迄今,Yestar艺星连续五届荣获中国公益节“年度品牌责任奖”、“年度公益践行奖”,更在2020疫情期间,联动19城23院员工、家属、星粉,爱心接力捐款,驰援湖北武汉抗疫一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公益艺星”情暖社会。


  3级助推:品牌破圈,打造优质生活精神图腾


  医美,正在成为一种年轻、时尚、优质的生活方式,Yestar艺星不仅为星粉提供安全变美的医疗服务,还致力于优质生活方式的倡导、践行。通过举办草莓音乐节、中国彩色跑、英雄联盟全国女子联赛系列活动,艺星“优质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与践行者”印象深入人心。Yestar始终认为,美是内外兼修,艺星用持续的品牌行动向世界各地的星粉传递着属于星时代的美丽态度,不断引领年轻时尚潮流,坚定不移地践行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品牌之路!


  后疫情时代,医美消费市场变数更多,环境更复杂,15载艺星,以创新优秀的品牌形象和过硬的品质实力,经受住了市场一轮又一轮的试炼,未来,Yestar艺星将继续坚守美丽信念,为更多星粉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医美服务,助力行业健康发展,让世界更美。


  转自:第一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