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期、哺乳期都能喝的营养新风尚食品饮品——蓝光睛琳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20





备孕期准妈妈们需要给自己的身体补充各种营养元素,都有哪些呢:


好孕营养素一:叶酸


叶酸是一般都知道的,叶酸可以称得上“聪明营养素”了,是一种广泛存在于绿色蔬菜中的B族维生素,怀孕头2个月缺乏叶酸的话,可引起胎儿神经管发育缺陷,导致畸形,因此准备怀孕的女性,怀孕前一定要补充叶酸。


好孕营养素二:维生素A


维生素A能保证皮肤组织的正常形态、功能,还能维持正常的骨骼发育,对于备孕的女性来说,维生素A的补充必不可少。维生素a是影响胎儿心脏发育的关键营养元素,如果孕妇的体内缺乏维生素a很有可能会造成生长发育畸形。


好孕营养素三:维生素B6


维生素B6是人体脂肪和糖代谢的必须物质,女性的雌激素代谢也需要维生素B6,女性的雌激素代谢也需要维生素B6,因此它对防治某些妇科病大有益处。有些妇女患有经前期紧张综合征,表现为月经前眼睑、手足浮肿、失眠、健忘,维生素B6可完缓解。



好孕营养素四 维生素C


维生素C对于增强备孕女性体质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维生素C有助于提高免疫力,预防癌症、心脏病、中风、保护牙齿和牙龈等。另外,坚持按时服用维生素C还可以使皮肤黑色素沉着减少,从而减少黑斑和雀斑,让皮肤白皙。


好孕营养素五:维生素E(生育酚)


维生素E可以增加卵巢功能,增强孕酮的作用,是名副其实的有孕力的营养素。维生素E不仅能够帮助女性提高备孕力,同时也能促进精子的生成和增强其活力。


好孕营养素六:镁


是维持人体生命活动的必须元素,具有调节神经和肌肉活动、增强耐久力的神奇功能,此外,镁也是高血压、高胆固醇、高血糖的“克星”,它还有助于防治中风、冠心病和糖尿病。常吃有助于女性健康。


好孕营养素七:维生素D


现有医学研究认为孕妇缺乏维生素D的影响更大,对母体本身而言,发生子痫前期、妊娠期糖尿病、产后抑郁、复发性流产的风险增高。对胎儿的影响更大,与胎儿宫内生长受限、婴幼儿及儿童骨矿物质含量减少、肌肉无力和佝偻病有关。维生素D可以促进肠道对钙的吸收,强健骨骼,增加肌肉控制力和神经肌肉协调性,补充维生素D对少精症男性也有积极影响。


好孕营养素八:维生素B12


维生素B12:促进血红细胞形成和再生,减少恶性贫血;可以消除烦躁,帮助集中容注意力和增强记忆力;有助于儿童生长发育,增进食欲。还有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如果备孕期女性缺少维生素B12会导致神经系统被损伤,甚至有可能导致无脑儿。


备孕虽然需要补充这么多的维生素,但是千万不能乱补充,尤其是服用保健品等等,对身体的副作用大,给身体增加代谢负担!一定要选择科学的补充方式,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调整饮食结构,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但是很少人能够每天做到给自己精准饮食,1天内同时食用多种水果蔬菜,因此,你就需要选择蓝光睛琳了,对于备孕的准妈妈们来说更加安全放心营养!


蓝光睛琳,食品产品,3岁以上人群皆可食用,不是保健品!含有22种果蔬萃取,营养丰富,像蓝莓、葡萄、白果(银杏)、紫色胡萝卜、紫苏等等。上述所提到的维生素,它都有!脂肪含量是0%


蛋白质含量是0%


碳水化合物含量是2%


钠含量是2%


能量1%


维生素D含量80%


维生素E含量114%


维生素B6含量46%


维生素B12含量30%


维生素C含量200%


镁含量9%


低脂低糖!营养丰富,完全符合备孕妈妈的要求,备孕首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