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教培行业人才再就业 拉勾上线转型陪伴营跨越职场瓶颈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8-27





  随着“双减”政策落地,K12教育培训行业迎来了大规模的人才被动流出。拉勾招聘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自2021年5月起,在线教育人才需求断崖式下跌,处于“已离职,可快速到岗”状态的在线教育人才比例高达98.5%。


  另一方面,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的为期3个月至半年的“教培行业人才专项服务季”也已展开,8月18日至8月31日,北京首场教培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线上正式启动,近300家企业推出3000多个岗位静待求职者,招聘的企业门类涵盖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行业、汽车租赁、广告、生物药品制造行业等,招聘岗位涉及项目总监、产品经理、Java开发工程师等。有意向参与招聘会的人员可登录北京市人社局网站,搜索就业超市,进入招聘会专区。


  除了国家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促进教培人员再就业,也离不开企业的共同努力。近日,拉勾推出“教培行业转型陪伴营”CSR项目产品,提供长远职业规划、简历及面试实操技能等6大课程,还为教培人才搭建与企业间的桥梁,引入超50家互联网一线大厂的人才需求,提高用人企业与人才间的匹配效率。


  拉勾创始人、CEO许单单表示,“我们会聚焦目前教育行业从业者面临的具体问题,帮助在线教育行业的从业者顺利转型,走好职场的新道路。这是拉勾的优势,也是拉勾的责任。”


  转自:中国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