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品质二手车 优信荣登2021最受欢迎电商平台榜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1-19





  日前,2021封面科技年度榜单电商榜正式揭晓。优信二手车与天猫、淘宝、京东、淘菜菜等知名电商平台被授予年度最受欢迎的电商平台殊荣。据了解,此次评选根据封面新闻客户端的用户投票以及百度热搜指数参考。这也表明,优信二手车深受消费者青睐。


  不同于天猫、淘宝和京东商品零售,作为二手车上市第一股,优信专注于二手车交易,此次获奖与其采取的“口碑销量”有着密切关系。


  聚焦NPS  为消费者创造长期价值


  在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业绩电话中,优信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戴琨指出,“销售量保持稳定的增长,尤其是零售销量增长迅速。”与此同时,他重点披露了一个重要数据:“优信的NPS净推荐值达到56分,连续四个季度上升。”

1.jpg

  据了解,NPS数据是一种计量某个客户将会向其他人推荐某个企业或服务可能性的指数。通俗的来说,高分为推荐值,低分为贬损值,两者相减的值即为NPS——顾客净推荐值。这些数据完全来自消费者反馈,能真实传递心声。为此,NPS也成为衡量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的业内圭臬。


  此次评选中,优信二手车与众多巨头同时入选,也见证了优信二手车在口碑及二手车品质方面实现了重要跨越。


  持续提升二手车品质  推动专业化、标准化


  好口碑的形成与二手车品质、价格等有着直接关联,优信二手车坚持以“为二手车消费者创造长期价值”为目标,致力于提供更好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二手车以及优质的全流程服务。

2.jpg

  据悉,2020年,优信二手车宣布转型“自建库存”模式,整个二手车供应链有了更强的控制和管理能力。在车源选择和品质把控上,所有车辆均是自营车,从收车源头上排除火烧、水泡、调表、事故车等问题车辆。另外,优信在行业中率先推出一口价、七天无理由退车、事故车、调表车终身包退等规范措施,走专业化、标准化之路,让消费者买车更放心。


  资料显示,2021年4月初,优信线下二手车超级大卖场在西安正式营业,这是优信第一家二手车线下门店,集车辆销售、售后服务、车辆整备为一体。11月初,优信集团第二家超级大卖场落户合肥,该卖场占地面积是优信首个线下大卖场占地面积的4倍。两家线下卖场的成功开业,将二手车这样低频、大宗产品的交易做到实处,从消费者立场出发,提供更高品质以及便捷、放心的全流程服务。


  除了大卖场外,优信更是二手车“开通全国购”首创者,可为全国大多数城市提供二手车全流程服务,也使得优信实现了业绩上涨。据优信集团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7月-9月,优信交易量、总收入环比增幅均超20%,也预示着优信集团整体经营重回快速增长轨道。


  随着市场发展和自身的完善,优信二手车将会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首选;优信也将用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为二手车消费者创造长期价值,推动整个二手车行业的进步和健康成长。


  转自:万家人物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