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届的神话 拉菲首款虎年限定于虹宇宙全球首发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1-21





  1月21日上午,世界顶级红酒品牌拉菲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新产品——拉菲罗斯柴尔德乐享得梅多克虎年限量红葡萄酒在虹宇宙举办线上全球首发仪式。拉菲罗斯柴尔德乐享得系列品牌大使穆凯、虹宇宙负责人思杰以“数字形象”出席仪式。此前,虹宇宙作为国内成熟落地的元宇宙科技产品受到众多关注,此次拉菲乐享得虎年限定版全球发售仅4580箱,将通过虹宇宙数字技术赋能拉菲红酒实体消费,融合虚拟与现实,开启拉菲探索全新品牌价值的新赛道。

1.jpg

  拉菲乐享得虎年限定版红酒是拉菲罗斯柴尔德家族 Domaines Barons de Rothschild(Lafite)为了庆祝中国农历新年,首次推出的虎年限量版红葡萄酒,全球限定发售仅4580箱。此酒由赤霞珠和梅洛精心挑选和混合而成,享有和拉菲古堡正牌酒(大拉菲)同等的“待遇”,果实需经严格筛选,产量、果实成熟度及酿酒进程均受到严格把控,入口圆滑平衡,单宁柔顺,回味悠长。瓶身醒目的「五支箭」徽标,标志着拉菲古堡的血液,虎年六支装高端木箱,极具收藏价值。


  “虹宇宙是中国率先成熟落地的元宇宙科技产品,在中国有非常大的影响力”,穆凯在上线仪式中对拉菲乐享得虎年限定版红酒在虹宇宙全球首发表示看好,“这次和虹宇宙合作,通过区块链技术赋能红酒实体行业,也是红酒行业首次进军元宇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新鲜的跨界尝试,拉菲乐享得通过虹宇宙开始全新价值营销。”


  据悉,在发布会结束后,虹宇宙也将率先在微信小程序平台Honnverse开启虎虎生风-拉菲罗斯柴尔德乐享得梅多克虎年限量红葡萄酒抢购活动。思杰在发布会中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相关玩法,“虹宇宙向每位参与购买拉菲乐享得虎年限定红酒的消费者提供拉菲红酒数字孪生藏品,并有机会获得‘梅多克庄园’‘提格尔葡萄园’‘拉菲钢琴’等限量数字藏品。”


  数字藏品由于其不可复制性和稀缺性被许多消费者喜爱并收藏。此次活动赠送的数字藏品都将有唯一的数字凭证,不可篡改、不可分割,也不能互相替代。拉菲红酒数字孪生藏品和“拉菲钢琴”可在虹宇宙中作为道具使用;“梅多克庄园”或“提格尔葡萄园”可以任意放置在用户自己的场景里作为装饰,点击交互即可传送进入对应的3D立体互动空间,未来“梅多克庄园”和“提格尔葡萄园”在虹宇宙中搭载全新的养花、种葡萄、Mini动物园等玩法,使用户在品尝拉菲乐享得,了解拉菲罗斯柴尔德红酒文化的同时,在虹宇宙回归自然乐趣。

2.jpg

  “虹宇宙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3D沉浸式虚拟生活社区,用户通过自己的虚拟形象在虚拟场景里展开交流、互动、购物等围绕数字藏品交互的虚拟社交生活。虹宇宙致力拓宽消费体验的边界,打造出在物理体验之外的数字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品牌价值消费”,思杰表示。拉菲作为世界顶级品牌,此次与虹宇宙合作,在中国市场率先进行元宇宙探索,将拉菲的品牌形象及产品边界延伸到数字世界,打通了虚拟与现实的边界,同时也正在通过虹宇宙这种全新的沉浸式虚拟社交形式,将品牌与用户的高粘性互动的营销新阵地拓展至元宇宙,超越现实的营销场景将使拉菲的品牌IP获得超越时间与空间的生命力。


  此外,思杰还在发布会中透露,“未来虹宇宙将逐步开放全新场景与合作模式,为品牌、IP带来更为数字化、趣味化、智能化的营销形式,打通超越现实的营销场景,为品牌建立数字营销的新阵地。”


  转自: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