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赣榆烟草:心系客户办实事 真情帮扶显担当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6-30





  民生福祉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深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简称赣榆烟草)坚持从零售客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建立困难客户长效帮扶机制,切实做好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换来广大群众的满意和认可。


  志愿服务 走进田间地头


  "每逢农忙时节,你们都及时赶来帮忙,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日前,塔山陡沟村零售户李道远握紧赣榆烟草客户经理韩宝章的手说。

20220630181056251.png

  正值夏收大忙季节,近日,由20人组成赣榆烟草"彩虹桥"志愿服务队深入辖区农户、老弱病残户家中,走进田间地头,抓住晴好天气,开展助力"三夏"生产志愿服务,帮助留守、困难、外出务工等家庭收割麦子、播种玉米、抽水灌苗,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用汗水和坚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20220630181238784.png

  爱心奉献社会,真情温暖人心。赣榆烟草通过"三夏"志愿服务活动的扎实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党员的责任担当,强化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密切了与群众的关系,让志愿红成为助力"三夏"生产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真心帮扶 帮到客户心头


  "感谢赣榆烟草对我的帮助,我现在的生活变好了,日子也过得舒服了,真心谢谢你们!"连云港市赣榆区赣马镇零售户张凤兰感慨地说道。

20220630181333255.png

  早些年,困难客户张凤兰的老伴、儿子相继去世,儿媳也离开了,只剩下一个孙子与她相依为命,这个小店就成了她们生活的主要来源。


  为了做好对困难客户的帮扶,赣榆烟草营销人员深入市场实地考察,充分调研辖区困难零售户的相关情况,实施"一户一策、精准帮扶"的差异化策略,确保"不落一户、不丢一人",针对不同客户实际经营状况,了解客户在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多年来,赣榆烟草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宗旨,采取多种措施帮扶困难、弱势零售客户,办实事、解难题,让遭遇不幸的一个又一个家庭看到了希望,尝到了甘甜。


  下一步,赣榆烟草会持续将巩固拓展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实践活动,努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进零售户心坎里,增进零售户的获得感和认可度,使客户的"满意指数"不断攀升。(肖艳 杨忠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