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建行嘉祥支行: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8-1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临市蔓延的严峻形势,山东济宁建行嘉祥支行党总支紧急动员,党员干部主动请缨,迅速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与全社会共同构筑起“红色堡垒”。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社区值守点,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科学精准做好“外防输入”措施,认真查验小区出入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积极开展车辆引导、居民劝导等工作。在核酸检测现场,党员志愿者主动亮身份、作表率,参与核酸检测人员引导、分流、政策宣传等工作,“敲门行动”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在党员志愿者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网格值守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展顺利,累计核酸采样达1500人次。


  顶烈日、战醋暑,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一声声“请您扫码”、一句句“戴好口罩”,诠释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孙莎然 申高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