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邮储银行山东济宁金乡县支行组织职工开展趣味运动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11-28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对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建设要求,近日,邮储银行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支行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在风景秀美的金平湖湿地公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健步走及趣味运动会活动。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张洪龙,工会主席、副行长孙华平及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职工们按照预定路线从金平湖广场出发,沿金平湖湿地公园绕行一周折返,全程约4.8公里。活动中,大家惬意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尽观金平湖湿地公园秋景,尽享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大家奋勇争先、相互鼓励,奋力向终点进发,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了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image.png


  健步走活动后,干部职工又进行了拔河、跳绳、托乒乓球比赛活动。拔河比赛增加了员工凝聚力,体现了人心齐、泰山移的道理。跳绳、托乒乓球比赛增强了干部职工体质、增进了友谊、凝聚了人气和活力。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水平,展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营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大家表示,要将健步走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具体行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向上的姿态,为推动工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孙莎然 王兴伟)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