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业信息化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时间:2014-07-09





  本报讯 6月28日,由中国建设报社主办、上海建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建筑业信息化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谭庆琏,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陈平、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盛建业”)暨上海建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建业”)董事长周金虎等在论坛上作了主题演讲。

  谭庆琏说,信息化是当今世界发展的大趋势,建筑企业只有切实实现信息化才能真正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最大限度地解放生产力。对于宏盛建业依靠自己的力量开发信息化技术,成立专门公司为建筑行业搭建公共服务平台,为整个建筑业服务,他给予首肯。

  据介绍,宏盛建业涉足金融服务和IT科技领域,于2012年10月投资成立上海建业,并于今年年初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建业的定位是成为中国建筑行业全方位服务的引领者,因此,在满足宏盛建业自身管理需求的同时,还将信息化软件产品推向市场,帮助建筑企业“建设有效益的信息化”。

  中国建设报社副社长翟建表示,对于建筑业的信息化建设将持续关注,利用报纸的平台,加强和各企业以及各专家学者之间的互动和交流,为建筑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中国建筑业协会对论坛给予大力支持,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县人民政府、中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西茂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大建设集团、重庆六建等对论坛给予积极协助。

来源:中国建设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