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英雄成长为私募经理的舞台


时间:2011-06-24





大幕已经拉开,就等你来主宰,2011年度同信证券永续杯即将开赛


由同信证券携手朝阳永续共同举办的2011年度同信证券永续杯挑战赛——私募英雄选拔赛自即日起至2011年6月30日接受报名。参赛选手必须至少100万元的帐户参赛,投资标的市场分为A股市场、B股市场以及衍生品市场,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开赛。垂询电话021-36533107。


在比赛结束后,将由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团经过评审得出每组参赛人员前五名优胜选手,然后再由西藏同信证券和朝阳永续共同在胜出选手中最后选拔出最具私募基金经理潜质的三名选手,由西藏同信证券和朝阳永续共同安排为他们发行私募产品并交由选手管理,使他们完成从一名投资人向私募基金经理的华丽转身。


同信证券提供这一平台来让优秀投资人踏入真正属于他的投资领域,与私募精英及大额客户一起座谈、讨论,参与同信证券和朝阳永续共同组织的赴西藏地区上市公司调研活动,安排同信选定的投资人在各知名电视频道或广播媒体做独家宣传。


为鼓励所有参赛选手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主办方特别为各位选手祈福,赠送来自雪域拉萨并由布达拉宫活佛开光的台式藏传佛教转经法轮一台。


本次大赛组委会还组建阵容强大的专业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发动几千名专业人士通过微博、网络等随时围观、评论整个赛程。本次活动将独家落地腾讯微博(证券时报微博):同信永续杯私募英雄赛http://t.qq.com/tongxinzhengquan,选手可以在微博里自由发表自己的观点,发布语音或视频等。也可在微博上为自己拉票。详情可以登陆http://www.xzsec.com/see/hdsm.jsp,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