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酒店暑期价格血拼,百余元可住五星级


时间:2011-06-23





高考结束,暑期旅游旺季再次来临。尽管原体验旺季,但记者从真旅网了解到,为了吸引更多客人入住,近期很多高档酒店提前打出“亲民价”,让不少学生和家长们纷纷动心。

来自真旅网的数据显示,近期海口或其他旅游热点城市,300多元可以住到四星级酒店或五星级酒店,只比同城的经济型酒店只贵了100至200元。

而上海、北京等三十多个城市都有四、五星级酒店推出促销优惠活动。北京金融街地区的一著名五星级酒店,经济间398 元,高级间498元。上海浦东区某四星级酒店,单人房价格为180元-210元。而广州天河区白云山某星级酒店,限量大床房298元,高级大床房398元。

同时,记者发现如果在真旅网上预订机票+酒店套餐,还能省下不少钱。如现在提前预订7月1日从上海至北京的旅程,基本上机票价格折后约489元左右,普通酒店一个晚上则需要1200元左右,如在真旅网预订,两个价格加一起还能下浮10%-40%左右。需要提示的是,暑期旅游旺季即将来临,越早预定,价格优势明显。

尽管便宜的机票与酒店住宿可以为旅行省下一大笔预算,然而由于种种原因,目前的机票、酒店预订服务往往存在很多违背消费者意愿的修改和改变,很难做到“即订即出发”,这也已经成为在线旅行预订行业投诉最为集中的问题。

经常有网友投诉认为一些在线旅游网站手续过于复杂,不但需要经过网上查询和电话预定两道流程,最可气的是往往在网上查询的时候还显示有价格非常诱人的房间,但当电话预定时低价房早已告知已经无房,事实上网上的低价房只是个噱头。业内人士建议,如果希望让自己的旅程更加无忧,建议选择 “即订即有”的在线旅游服务。

据了解,真旅网是中国最先进的“网上旅行社”, 引入全球领先的全程线上交易模式,是国内首家向全球个人及商旅用户推出“全实价、全网购、全天候、全球化、全支付”的在线旅行预订网站。不论是购买国内、国际机票或者酒店,从报价、支付、确认到出票出单,保证购买全程“3分钟”内一站式完成,绝无其他传统在线旅游网站的有价无房、无票现象。

这意味着,在真旅网的预订界面,只要是能够被搜索到的酒店、航班信息,就表示可以提供这项业务。而价格是实时更新、真实存在的。不需要再去打电话去询问工作人员,只要动动手指,点击鼠标就可以确定行程,快速、便捷的预定方式,让暑期旅游快乐出发!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对比传统在线旅游偏重人工操作的模式,真旅网开创了中国在线旅游自由预订服务的新时代。

来源: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