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聚餐不贪杯,劲酒倡导“健康饮酒,饮健康酒”


时间:2011-06-23





近日,由中国劲酒主办的“劲酒·青春飞扬向前进”大型校园活动落下帷幕。为了给应届毕业生传递健康饮酒的理念,帮助大学生在步入社会前树立正确、健康的饮酒观。同时,为了给应届毕业生在开启人生新的旅程前加油鼓劲。“劲酒·青春飞扬向前进”大型校园活动于4月-5月在北京、天津、上海、武汉、广州等全国20多个城市同步举办。


  据悉,“劲酒·青春飞扬向前进”活动举办期间,近3万名应届毕业生登陆活动网站,申领劲酒提供的毕业聚餐酒。同时,在短短40多天,活动网站累计访问量达到百万次以上,活动信息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BBS社区等途径累计转发超过15万次。


  应届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走向社会,鉴于当今职场人群中非健康饮酒方式的日益增多,劲酒面向应届毕业生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不言而喻。获奖名单公布后,陆续有学生到指定地点成功领取了中国劲酒,在领取劲酒的时候,劲酒工作人员还会为获奖者同时发放一本健康饮酒手册,并叮嘱获奖者要健康饮酒不要贪杯,而中奖者也纷纷表示支持健康饮酒。


  对于劲酒举办的这次校园活动,应届毕业生们是如何看待的呢?北京师范大学应届毕业生小田如是说:“我为我们班级成功申领了一箱中国劲酒,大家都喝了一些,因为很多人都知道这个酒是倡导健康饮酒的,大家都没有贪杯,20个男生没有一个人醉酒,大家玩得非常尽兴。这次毕业宴会真的很难忘,劲酒这次活动太给力了。”


  据了解,活动期间累计送出5475箱中国劲酒,价值138万元。除此之外,还送出IPAD电脑和意大利超级杯决赛门票各三份。截止到6月7日,所有奖项均已公布。网友可登陆www.jingjiu.com查询获奖详情。

来源:千龙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