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重病未婚夫不离不弃 轻松筹上筹得28万救命钱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28





  2017年10月5日是陈浩和李晓丽原本定的结婚的日子,但在距离结婚典礼还有两个多月的时候,李晓丽被确诊为白血病。巨额的医药费像一座大山一样,压在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上,庆幸的是,通过轻松筹,李晓丽筹集到了27万元,一份份汇聚而来的爱心善款让这个家看到希望。
  据陈浩介绍,他原本计划于10月5日与未婚妻李晓丽结婚。可7月份李晓丽觉得头晕、浑身无力,去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检查,发现血常规不正常,白细胞数量异常高,又跑去东营市人民医院检查,白细胞依旧很高。医院建议做骨髓穿刺,送检至天津血液中心,结果确认是RH阳性急性淋巴B细胞白血病。
 
  据了解,李晓丽的父亲多年前患脑脓肿,虽从死神手里抢救了过来,但是却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并且还患有风湿性关节炎,基本丧失了劳动能力;母亲也一直有严重的支气管炎,2015年春节由于重病在陕西省人民医院抢救,因为抢救及时,脱离了危险,但是不能干重活;姐姐因为怀孕生孩子身体一直不好,也没有工作。
 
  李晓丽跟姐姐都很争气,经过努力双双考上大学,靠学校补助、助学贷款、勤工俭学读完大学,毕业后的三年里所有的收入都用来还贷款和父母因看病欠下的钱,日子刚刚好起来,却又陷入深渊。
 
  李晓丽和她姐姐的骨髓配型结果为全相合,现正在河北燕达陆道培医院进行第二次的化疗过程,等三个疗程结束后将会考虑进行骨髓移植。但几十万的治疗费用还是这个家庭不能承担的。为了给李晓丽治病,陈浩帮晓丽发起了轻松筹的筹款项目,转发到朋友圈,没想到的是短短几天就筹集到了近28万的治疗费用,这也让晓丽再次坚定活下去的决心。
  陈浩说:“她那么年轻、那么积极向上、那么善良,好生活才刚刚开始就面临如此噩运,虽然我们还没有走入婚姻殿堂,但是我永远是她坚强后盾,陪她到底,感谢轻松筹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帮助,我相信晓丽一定会好起来的。”
 
本文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