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顶梁柱”重病轻松筹 聚爱对抗病魔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09





  8月29日,家住宣恩县椿木营乡范家坪村三组的许庚雷在轻松筹上发起求助。目前,许庚雷正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接受治疗,他正在等待的,是一次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以及巨额的手术费用缺口。


 
  今年7月中旬,正在上班的许庚雷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头昏眼花、全身乏力,立即去厦门市第三人民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严重贫血。由于身体较为虚弱,许庚雷辞职回到了恩施,之后病情加重前往湖北民族学院附属民大医院就诊,被查出患有白血病。为再次确诊,许庚雷又去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检查,检查结论与湖北民族学院附属民大医院的完全一样。
 
  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8月7日开出的诊疗证明书上,疾病情况里写着33岁的许庚雷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另一份出院记录显示,许庚雷“出院时神清,腹软,心律不齐,未闻及明显瓣膜杂音,双肺未闻及明显干湿锣音。腹软,无压痛反跳痛。双下肢不肿。患者要求出院。”医生建议“继续住院治疗”。
 
  8月28日,许庚雷再次前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已花费治疗费用4万多元。“现在我每天的治疗费用大概是2000多元,因为每天的药量都会增加,所以以后每天的医疗费用也会增加,真的已经没钱了。”许庚雷说。
 
  妻子杨德梅说,家里能借的亲戚他们全都借遍了,如今医院天天催他们交医疗费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杨德梅于8月29日在轻松筹上发起爱心捐款,已经收到了3万多元的善款,筹款还在进行中,金额也在不断增长,不断有爱心人士加入到帮助许庚雷的行列中来。
 
  目前许庚雷与杨德梅都已辞职,没有生活来源,家里父母在家务农,因长期做体力活身体较差,经常需要吃药打针,家里也还有在上学的孩子。“如今家里已是一穷二白,如果丈夫的病一直不好,我的孩子只能辍学了。“杨德梅说。
 
  现在,许庚雷一家的希望都放在了轻松筹的求助项目上,为了帮助这一家的顶梁柱早日康复,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在轻松筹上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一家渡过难关。

​      转自: 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轻松筹0手续费为患病家庭搭建生命之伞

    轻松筹0手续费为患病家庭搭建生命之伞

      8月19日,四川成都市民卢德凤在上完夜班回家做饭时突发意外,瞬息之间,被火苗团团包围。在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后,卢德凤最终被确诊为重度大面积烧伤,并需进一步后续治疗。但当全家人面对巨额的治疗费用时,又使这个普通的...
    2017-09-28
  • 准新娘重病未婚夫不离不弃 轻松筹上筹得28万救命钱

    准新娘重病未婚夫不离不弃 轻松筹上筹得28万救命钱

    2017年10月5日是陈浩和李晓丽原本定的结婚的日子,但在距离结婚典礼还有两个多月的时候,李晓丽被确诊为白血病。巨额的医药费像一座大山一样,压在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上,庆幸的是,通过轻松筹,李晓丽筹集到了27万元,一份份...
    2017-09-28
  • 武大学子轻松筹5000元进藏支教:3节课后说不出话

    武大学子轻松筹5000元进藏支教:3节课后说不出话

        图为:匡昕雯和西藏孩子们在一起图为:支教大学生带孩子们体验VR设备图为:匡昕雯在给孩子们上课 图片由匡昕雯提供  武汉大学医学生匡昕雯是一位热爱公益活动的女孩,遇到做公益的机会就不愿错过。今年暑假,她通过...
    2017-10-10
  • 轻松筹以技术创新持续推动中国互联网公益发展

    在互联网公益发展过程中,轻松筹作为里程碑式的现象,帮助超过200多万个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数十家具有公募资格的基金会在轻松筹共筹集超过数千万。
    2017-10-12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