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理财全新上线 全场产品贴息3.8%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0





  眼下,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随着更多的用户参与到线上投资理财的队伍中来,金融理财市场的规模不断扩大,众多理财平台也从中不断崛起。沪深控股集团下专注于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沪深理财平台,正凭借出色的产品和服务逐渐走进公众视野。
 
  作为中国商业网点中心100%控股的国资理财平台,沪深理财专注于为普通用户提供便捷的金融理财服务,打造惠及社会各个层面的普惠金融。同时,针对不同用户的不同理财需求,平台打造了相对应的理财产品,并不断改革创新,适应新的发展形势。最近,改版过后的沪深理财全新上线,更贴近用户需要的同时还推出了全场产品贴息的用户回馈活动。
 
  本次贴息活动的力度很大,足见沪深理财对用户的诚意。在投资期限为30天、60天和180天的三种理财产品上,平台均贴息3.8%,加息后对应的历史年化收益率分别为10.8%、11.8%和13.8%,处于一个较高的收益水平。同时,加息活动在用户群体上没有限制,任何人参与沪深理财的产品投资均可享受加息福利。此外,对于平台的新手用户来说,可以享受期限5天收益率12.88%的专享标,还有10万元体验金和666元红包可拿。
 
  在较高收益的同时,沪深理财的产品同样有着充分的安全考量。众所周知,线上理财的收益实际上来源于真实的借款项目,用户资金流入借款方后,一段时间后将由借款方返还本金和利息。在沪深理财平台上,每一款产品均有相对应的资产,同时会对借款企业信息进行详细的披露,本次加息活动的产品也不例外。以目前进行的“沪深30第42期”为例,借款企业为上海一家主营金属材料的贸易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本次借款用于其下游大型实体加工企业承兑汇票抵押进行融资。在真实项目的基础上,沪深理财还会对投资资金进行贷前贷中贷后全方位管理,将用户面临的资金风险降到最低。
 
  除此之外,沪深理财的监管优势也是平台长远发展的基础。作为一家国资控股的线上理财平台,沪深理财成立之初便拥抱监管,在相关政策规范下合规开展业务。随着国内金融监管形式的日益严格,合法合规的平台具备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此同时,平台还和国内顶级律师事务所开展合作,为自身的商业模式和日常交易提供了充实的法律保障,并时刻应对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
 
  作为一家新兴的线上理财平台,沪深理财的发展策略十分清晰,聚焦于自身所擅长的供应链金融、有价资产抵押等金融领域,同时依托沪深控股集团的雄厚背景,立足更高的产业格局。在国内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发展过程中,沪深理财具备成为一匹黑马的潜力,也将为用户创造更多的收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