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智慧金融 乐金所受邀出席杭州云栖大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3





  10月11日,万众瞩目的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开幕。本次大会以“飞天·智能”为主题,全球逾4万名嘉宾将云集杭州云栖小镇,带来了一场科技创新的盛宴。
yunxidahui
  “云”端盛会规模更大
 
  本次大会为期4天,将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新零售、金融科技、弹性计算、基础设施、量子计算、生命科学、IOT、政务、多媒体、AR等20个前沿科技领域,设置了2场主论坛、20场主题峰会、120场分论坛,包含了800余个主题分享。来自全球的知名科学家、学者、研发团队和传统行业巨头、新兴行业独角兽企业将齐聚一堂,分享创业经验,挖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发展新机遇。
 
  重量嘉宾亮相数千代表参会
 
  今年大会共设3场主论坛、19场主题峰会和110余场行业分论坛,演讲嘉宾人数超过800人,覆盖当下最热门的前沿科技领域。而开讲的,除了每年都惊艳四座的马云,还包括中国唯一的图灵奖获得者姚期智院士、中国量子力学第一人潘建伟院士、定义了“计算思维”的哥伦比亚大学教授JeanetteWang、全球人脸识别技术“开拓者”和“探路者”汤晓鸥教授等。
 
  乐金所作为活动阿里云的长期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代表之一,受邀参加了本届云栖大会。
 
  打造金融科技聚焦智慧金融
 
  12日,主题为“助力生态伙伴共建普惠金融”的蚂蚁金服ATEC金融科技开放峰会如期举行。会议首次全面展现了技术开放策略及金融科技开放的主要产品,发布了在金融云、AI、风控、生物识别、信用等领域的最新进展以及技术突破。同时邀请到众多的金融行业合作伙伴分享在科技和金融领域的共同探索和实践。
 
  乐金所代表丁其加表示,本次会议充分展现了金融科技在近阶段所取得的成果。乐金所在网贷行业的实际发展建设之中,也在不断增加自身金融科技方面的建设力度。与阿里云进行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对平台的金融产品和业务进行优化升级。
lejinsuo
  在2017年,乐金所更新了平台风险控制系统“密风控”的功能。同时,优化了乐金所APP的各项体验,引进了数据保全以及电子签章等概念,将多项重要技术功能渗透到用户操作之中。从网贷的项目审核开始,将智能化、科技化的网贷建设理念深深扎根实际。目前,平台的总交易额已经超过十亿元,服务的用户接近六十万人,乐金所智慧金融辐射能力正在不断增强。
 
  开拓发展注重安全根基
 
  在运用技术完善和提高平台服务水平的同时,乐金所还坚定注重平台的信息与技术安全性。在安徽地区携手中科大,较早完成了有关信息系统安全检测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建立起了全天候的信息安全保护体系。将保护用户以及系统信息安全作为夯实平台发展基础的第一要务,为用户建立“安全出借、放心出借”的网贷环境而努力。
 
  对于网贷行业来说,发展智能金融、提高科技含量,能够让行业“走得快”。注重安全建设、强化责任意识,方能使行业“行得稳”。随着行业的稳步前进,相信在未来,云栖大会上也会出现更多优秀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身影。
 
  转自:中国财经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