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看病优质选择:盛诺一家签约美国最好癌症医院MD安德森癌症中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8





  在最新一期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最佳癌症专科医院排名中,MD安德森癌症中心再次荣膺榜首,是名副其实的美国最好癌症医院,这座始建于1941年癌症中心,世界公认的权威的肿瘤专科医院,现在它正在迎来更多来自中国的患者。
kanbing
  深耕海外医疗领域的盛诺一家
 
  盛诺一家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州、杭州等地拥有全资子公司,在美国波士顿、休斯顿、罗彻斯特、纽约、克利夫兰、巴尔的摩,英国伦敦,日本东京等地设有海外客服中心,服务网覆盖全球,是国内最大的出国看病服务机构。
 
  作为我国率先开创出国看病服务的专业平台,盛诺一家是国内第一家与国外顶级医院建立官方合作的转诊机构,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教学附属麻省总医院、布列根和妇女医院、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波士顿儿童医院,以及美国梅奥诊所、克利夫兰医学中心、英国皇家马斯登癌症中心、皇家布朗普顿医院等20多家全球顶级医疗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盛诺一家与美国最好的癌症医院MD安德森癌症中心建立了官方合作关系,也为国内癌症患者提供了又一个优质医疗资源,多年来,盛诺一家与MD安德森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盛诺一家拥有专业的医生团队、医疗翻译团队,秉承对医学高度严谨的态度,盛诺一家只专注于严肃医疗,不介入抗衰老、美容、赴美生子等非严肃医疗项目,不推介任何未经科学证实的医疗理念与治疗手段,尽可能地减少患者因患病带来的痛苦,同时,通过与国外医院签署正式合作协议,从法律上保障国人出国看病过程中的合法权益,年服务患者近千人。
 
  MD安德森“盛诺之家”如何营运而生?
 
  盛诺一家休斯顿办事处成立于2014年,位于休斯顿医疗城,紧邻MD安德森癌症中心与赫尔曼公园,“盛诺之家”公寓地理位置优越,内外环境优美,并配备了专用车辆,为在休斯顿就医的中国患者提供就医和生活所需的全方位专业服务。
 
  国内患者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方便和快捷,在患者护照、签证、病历准备到位之后,约两周时间,中国的肿瘤患者就可以坐到领先美国癌症治疗的MD安德森癌症中心的专家面前,接受诊治。
kanbing
  盛诺之家赫尔曼公寓是意大利风格大型豪华公寓,在休斯顿著名的赫尔曼公园一隅,紧邻高尔夫球场和休斯顿博物馆区。公寓周遭生活设施齐备,到市中心只有12分钟的车程,到MD安德森癌症中心只有6分钟车程。
 
  盛诺之家不仅靠近医院,距全美最大的连锁药店Walgreen(24小时药店便利店)只有一步之遥,药房几乎就在“家门口”,患者或家属步行都可以去买药,十分方便。同时,Walgreen不仅是药店,也是便利店,除蔬菜之外的基本生活用品都可以在Walgreen买到。
 
  盛诺之家除了提供全套家具,电器,厨具等基本生活用品,还提供基本的生活消耗品,每周一盛诺一家的工作人员会带住户到美国超市购物,每周四则是到到中国城采购。公寓还配有班车,每天工作时间在各个医院及Kroger超市停靠。
kanbing
盛诺之家赫尔曼公寓
  同时,为方便患者及其家属与国内亲人朋友的沟通交流,盛诺之家房间内电话都可以免费直拨国内,每台电话还有国内的接入号,国内亲人可以免费拨打客户所在公寓的电话,进行通话。
 
  在盛诺之家,患者不会感到面临疾病的紧张和不安,这里更像一个温馨的“第二故乡”,患者远在大洋彼岸,却能感到如在自家的便捷,如亲人般的关爱,盛诺一家希望不仅能够为患者提供最尖端的医疗技术,更从身心关爱中给予患者勇气和力量。
 
  据了解,除了MD安德森癌症中心以外,盛诺一家还与多家中国患者耳熟能详的美国医院,如:梅奥诊所、麻省总医院、波士顿儿童医院、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等医院签署了正式合作转诊协议,为中国患者整合了世界最好的优质医疗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服务贸易进入黄金时期 出国看病服务走进主流视野

    服务贸易进入黄金时期 出国看病服务走进主流视野

    全球贸易化的趋势下,不但只是商品之间的贸易,服务也成为全球贸易的一种。海外医疗便是全球服务贸易里面的一种,如今国内已有一部分患者对医疗服务有了新的需求,进而转向海外医疗。
    2017-10-16
  • 出国看病患者应对海外就医这些方面应加以警惕

    出国看病患者应对海外就医这些方面应加以警惕

    对于国内绝大多数的患者而言海外就医需要通过专业的服务机构才能实现,由于,出国看病与国内患者之间存在一些无法逾越的客观存在问题,使得一部分人必须在专业人士的帮助下才可以。
    2017-10-24
  • 出国看病行李物品携带参考指南,避免海外就医不必要的麻烦

    出国看病行李物品携带参考指南,避免海外就医不必要的麻烦

    出国必然少不了需要携带一些行李物品,每个人会根据自身的习惯选择携带各种自己认为有需要的东西。可是,在这些你所认为需要携带的东西里面,有没有违反美国的入境规定。
    2017-11-01
  • 出国看病不能只算经济账

    出国看病不能只算经济账

    专注肿瘤等重大疾病的出国看病服务机构爱诺美康介绍,“出国看病值不值”是患者询问最常见的问题。出国看病值不值,突出了患者对国外高端医疗资源的追求,同时也表露了患者对国外医疗状况并不了解。
    2017-11-0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