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天津日报旗下津报金控入股安宜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4





  2017年9月29日天津日报旗下津报金控集团正式入股安宜投,同日安宜投CEO杨浩和津报金控集团总经理王睿完成签约仪式。
  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历程要远短于美欧等发达经济体,但是发展迅猛!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互联网金融程序法规日趋完善,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过程中,国内互联网金融呈现出多种多样的业务模式和运行机制。
 
  安宜投互联网金融平台是普惠安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应用,是国内前沿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团队由金融、风险、法律及互联网科技人才组成,是一个为普通民众及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投融资服务的平台。
 
  天津津报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报金控)由天津日报传媒集团控股,负责津报金融超市的整体运营及管理,是一家集企业产股权信息服务、创新金融产品、票据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此次津报金控战略入股,对于安宜投乃至整个金融行业中有着重大的意义,未来安宜投有国企背景、资产管理领域的资源优势、集团雄厚的投融资能力以及在不良资产价值判断方面的独特优势;从金融监管原则和合规性、合法性来看,此次津报金控的战略入股,使得安宜投在互联网金融的前沿更具正面影响力!相信会通过创新不良资产产品设计模式,为高净值人群的资产保值、增值以及家庭财富传承提供更多的投资渠道和产品选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