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平台垂直化发展 礼德财富深耕供应链金融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5





  截至2017年9月底,P2P网贷行业贷款余额为11456.64亿元,9月P2P网贷行业成交量为2351.41亿元。其中,9月北京、上海、广东网贷成交量共计1683.65亿元,数据显示,一线城市依然是网贷平台发展的重中之重。同样的,也是监管层进行合规整改的重点城市。
  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网贷行业开启监管的大门,从行业指导意见到合规指引,平台的合规之路逐渐明晰。一方面是监管整顿的规范化,另一方面是市场竞争的加剧,因此网贷行业近两年来一直处于良币驱劣币的市场环境中。
 
  在这种环境下,紧跟政策,始终坚持合规发展,并具有一定竞争力的平台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就更具优势。广州知名平台礼德财富就是其中代表之一,作为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礼德财富自成立以来就坚持稳健合规发展,不断完善平台发展,在提升平台实力的同时也助力行业发展,进一步推动社会经济的进步。
 
  事实上,网贷行业自壮大以来,就以推动普惠金融发展为终极目标。有数据显示,我国中小企业从银行贷款感到有困难的占41.8%,比较难的占到31.03%,非常困难的占27.79%。而以P2P网贷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崛起,有效弥补了资金供求市场的空白,能够快捷、高效满足90%以上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
 
  礼德财富在发展过程中坚守初心,自成立初就坚定供应链金融的发展方向,持续在该领域深耕四年多的时间,已建立起一定的发展优势和竞争门槛。据了解,礼德财富的供应链金融主要涉足玉石、不锈钢、食品等领域,至今已经帮助两千多家中小微企业获得融资,用于其扩大经营和生产成本等。日前还上榜2017年P2P供应链金融业务TOP30,其实力早已被业内认可。
 
  随着网贷行业的发展,平台在合规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用户服务才是取胜之道。礼德财富深谙此理,因此在不断强化平台硬实力的同时,也在优化平台软实力发展。据悉,礼德财富构建投资者权益保护机制,全面升级客权中心。此外,在经过严格考核和筛选后,礼德财富已正式加入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全方面提升和优化客户服务,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
 
  未来,网贷行业将进一步推动金融行业的发展,而始终坚持把投资人的利益和资金安全放在首位,用优质的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的礼德财富将会在合规稳健发展的路线越走越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