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诺一家与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正式合作,为出国看患者提供精准医疗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6





  从2011年开始切入海外医疗行业,盛诺一家成为了国内首家出国看病服务机构,主要帮助中国的重病患者,到全世界最著名的医院接受治疗。而这是一个全新的市场,要如何发展、带动整个市场是初期最困难的事情。盛诺一家花了足足9个月的事情,才在地10个月的时候拿到了第一份国外医院的合作,和美国哈佛的合约。
 
  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麻省总院、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布列根和妇女医院这都是全球最顶尖的医疗机构,表示愿意和盛诺一家签约合作,为中国患者打开大门。
  布列根和妇女医院与世界领先的癌症治疗与研究机构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联合,成立了丹娜法伯/布列根癌症中心。癌症患者的门诊在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进行,而住院治疗则在布列根和妇女医院进行。两个机构由天桥相连,合为一体,形成丹娜法伯/布列根癌症中心。被评为权威的癌症治疗中心。
 
  丹娜法伯/布列根癌症中心综合了世界顶级的癌症研究院及医院,创立了集综合医疗、外科手术、放疗及最新临床试验为一体的癌症专科,可治疗包括肺癌、乳腺癌、胃癌、食管癌、结直肠癌、肝癌、胰腺癌、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神经系统肿瘤、前列腺癌、肾癌、宫颈癌、骨肉瘤、头颈癌、皮肤癌、非霍奇金淋巴瘤、黑色素瘤等等。其里程碑式的成就包括:开发了卵巢癌的第一个的生物标志CA-125的测试;率先开展评估和治疗前列腺癌的新方法;发展了先进的脑外科肿瘤手术技术;最先对肝脏进行选择性内放射治疗等。
 
  1981年,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的RobertBast博士和RobertKnapp博士发现了CA-125这种蛋白质。随后,他们很快意识到,一旦查出患有卵巢癌,CA-125就可用来跟踪卵巢癌患者的治疗。他们发明了CA-125检查来测定血液中的CA-125水平,并据此确定卵巢癌治疗有何效果或者卵巢癌在治疗后是否复发。该检查也适用于曾接受过或正在接受治疗的腹膜癌或输卵管癌女性患者以及某些子宫内膜癌患者。
 
  但是,CA-125检查不能用作卵巢癌的常规筛查检测,因为并不是所有卵巢癌确诊病例的CA-125水平都会升高。据丹娜法伯Susan.F.Smith女性癌症中心的妇科癌症专家Suzanne.Berlin博士所说,约有20%的绝经后卵巢癌患者不会呈现CA-125水平升高,而没有罹患卵巢癌的女性的CA-125水平有时也会升高。这些“假阳性”结果会给女性朋友带来不必要的焦虑,并致使她们去接受进一步的昂贵检查。
 
  “CA-125阳性”结果也可产生于正常情况如月经和怀孕,以及非癌疾病如憩室炎(发生于肠道或膀胱的炎症)、肝硬化、子宫肌瘤(子宫良性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组织生长在子宫体以外的部位)、平滑肌瘤(平滑肌组织的良性肿瘤)和盆腔炎。该试验旨在研究这种药物的安全性和最大耐受剂量。
 
  在获得第一家国际顶尖医院的合作后,被得到认可之后,盛诺一家在6年多的时间里陆陆续续与全球20多所顶尖医院签约合作,成为了国内最大的海外医疗服务机构。
 
  转自:亚洲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