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票网“新四板”上市挂牌,以金融核心优势打入资本市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7





  2017年10月25日,钢票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票网”)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申请获得通过,企业股权代码:367878。自此,钢票网正式迈入资本市场大门,进入高速发展期。
  钢票网CEO谷俊奇表示,“钢票网挂牌上市,将实现与资本市场的对接,并使钢票网在原有的成绩上,快速提升钢票网在供应链金融服务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挂牌上市同时也对钢票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做百姓信任的互联网金融品牌,专注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将是企业未来打造核心竞争力的着力点。“
 
  专注做好金融,专业态度赢得市场认可
 
  钢票网是在中央提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针对钢铁行业提出去产能的政策背景下,成立的专注于钢铁和建筑产业链资产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由从业于钢铁、金融、互联网行业多年的精英团队创建。“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直都是钢票网团队的工作风格,风控团队曾深耕钢铁产业二十余年,熟悉钢铁产业贸易特点,与上下游企业均有通畅的合作通道,在资产端拥有绝对的优势,目前已与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七局、中国二冶、中铁二局等优秀企业达成长期合作。本次顺利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对于钢票网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对于已经掌握优质资产和成熟风控的钢票网来说,成功挂牌上市也是投资人和市场对钢票网已有成绩的认可。
 
  深耕安全领域,做百姓放心品牌
 
  在拥抱合规的时代,整个行业内平台合规化、信息透明化、风控管理严谨化、服务升级化趋势逐渐加强,钢票网从创新“钢盾”风控体系,到上线银行存管系统、与华道征信达成战略合作,再到今天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的申请获得通过,钢票网以稳健的步伐不断深耕安全领域,从技术安全、资产项目、银行存管、信息透明、用户体验等多方面尽可能完善机制,保障投资人权益的最大化。作为2017(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奖”的获得者、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获得者、中国供应链金融行业创新品牌、互联网金融上市企业,钢票网用一系列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完美的2017年答卷。
 
  转自:中国财经时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互联网资本市场发展呈现四大特征

    就互联网资本市场而言,2016年是一个特殊年份,IPO数量持续走低,在美中概股迎来私有化退市高峰。同时,新型企业发展速度加快,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2017-05-18
  • 新富资本品鉴酒会

    新富资本品鉴酒会

       上周四,新富资本举办了一次品鉴酒会。本次活动邀请大家集聚一堂,一起享受新富资本特别准备的精美点心,相互交流着酒文化。  品酒会,是一种轻松活泼的招待形式。它起源于欧美,一直被沿用至今,并在人们社交活动方式...
    2017-09-12
  • 佩琪集团:VUCA时代的灵活用工管理

    佩琪集团:VUCA时代的灵活用工管理

    2017年10月20日丨广州,“跨界 转型——人力资本创新峰会”圆满落幕。佩琪集团HR共享服务模式下的灵活用工解决方案,吸引众多HR驻足咨询。
    2017-10-23
  • 钢票网成功挂牌新四板 正式迈入资本市场大门

    钢票网成功挂牌新四板 正式迈入资本市场大门

    2017年10月25日,钢票网主体钢票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申请获得通过,股权代码:367878。自此,钢票网正式迈入资本市场大门,奏响企业高速发展序曲。
    2017-10-30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