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苏宁易购•南京善行者期待你呼朋唤友来献爱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31





  距离2018年只剩70多天了,健身、恋爱、旅行、坚持阅读、写手账···年初定下的目标完成了多少?回顾自己当初的那些豪言壮志,感到碌碌无为,惊慌失措?别灰心,报名参加2017苏宁易购?南京善行者活动,一定能够让你在这一年里留下有意义的一笔。
 
  也许你会疑惑,活动有这么厉害吗?
 
  在苏宁易购善行者徒步公益活动中,参加者将洒下汗水,留下爱心,他们所走的每一步就是促使贫困地区儿童前进的那一步,活动意义是足够满的。
(图:2017苏宁易购 北京善行者活动现场)
 
  今年11月,南京接棒北京,首度成为2017苏宁易购善行者徒步公益活动的举办地,并以“宁聚博爱善行金陵”这句充满特色的口号吹响了活动的号角,宣布2017苏宁易购·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的报名正式启动。
 
  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为口号的“善行者”活动,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4年发起的一项徒步筹款活动,要求每支参加队伍4人同行,在规定时间内克服困难来完成50公里或100公里的徒步挑战。目前活动已在北京和成都都留下了足迹,通过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一步一步地为贫困地区儿童的全面发展献出力量。据统计,截至目前,他们完成的一个个徒步挑战筹集善款共计1853万元人民币,使得贫困地区超过15万人次的儿童受益。
(图:南京善行者徒步路线图)
 
  11月4日,善行者活动将落地金陵石头城——南京,向南京的朋友们发起近50公里的徒步挑战。准备来应战的朋友需要了解以下信息:
 
  2017苏宁易购·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将于11月4日在苏宁总部正式启动,围绕美丽的紫金山里、玄武湖畔等多个景区进行。活动将以4人组队的形式,完成挑战近50公里的徒步目标。所得善款将用于为贫困村庄的留守儿童打造“童伴计划”,温暖他们的童年。
 
  期待届时在现场能够与热爱运动、喜欢交友,具有爱心和挑战精神的你们相遇,共赴这场公益徒步之约。
 
  2016年,苏宁易购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启了善行者十年战略合作,并在每一场的徒步公益活动里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履行“善行者”的责任。除了组织员工报名参加外,苏宁易购还将在在活动中根据路线沿途设置休息站和补给点,此外,还设有上千名活动志愿者沿途待命,随时为有需要的善行者提供各类帮助,做每一支队伍和每一位善行者坚实的后盾。
(现场将为参加者设休息站和食物补给点)
 
  多年来,苏宁公益的脚步不断前进,遍及全球,“阳光1+1”行动、“苏宁溪桥工程”、“筑巢行动—苏宁校舍”等特色公益活动影响卓著。用实际行动去奉献社会,或许这就是苏宁坚持公益,助力善行最真挚的愿望吧。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