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300支公益队伍将赴南京 开启一场盛大“善行之约”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31





  2017苏宁易购·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开赛在即,为使当天活动能够更加顺利完成,10月21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在位于南京的苏宁总部举办了活动的队长说明会,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近300位队长前来认真听讲活动流程、活动路线、路况等相关信息。
 
  呼朋唤友壮大队伍
 
  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在2014年发起的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善行者”坚持“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善行者们相信自己的每一步都将会带动和影响更多身边的人,汇聚更多爱心力量。他们坚持以自身实际行动来动员身边的人支持公益,助力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善行者已在北京成功举办4届、成都举办1届,已成功筹集善款超过1853万元,累计动员超过10万人次捐款,超过15万人次小学生受益,而现在,善行者活动又将在11月4日来到南京,继续延续徒步献爱心的征程,传递温暖和感动。
(图:2017苏宁易购•北京善行者活动现场)
 
  2017苏宁易购·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启动报名的消息刚刚发布就引发了全国尤其是家住南京的小伙伴们一片欢呼声,他们纷纷拉上自己的亲朋好友组队报名参加。据了解,共有来自国内各地的300多支队伍,超过千人报名挑战此次南京徒步公益旅程,其中既有“新粉”,又有从北京追对南京的“铁粉”。
(图:队长说明会上,队长们在进行交流)
 
  “参加善行者活动是我们班的传统,北京站的活动我们全部都参与了,这次来到了家门口,一定不能缺席呀!”来自北师大MPA班的顾融在说明会上谈到即将开赛的南京善行者活动时兴奋不已,“这次我和我的爱人分开组队,我和我的MPA班同学,他和他南京的死党们组队,这样就可以更多召唤更多的人参与啦!”
 
  现场还有很多不少像顾融夫妇一样热爱运动、热心公益的人广泛邀请了自己的亲朋好友参与,无论是首度参加,还是一直在支持,他们运用自己的号召力、影响力,共同壮大了南京善行者队伍,传播了更多的爱心和正能量。
 
  爱心筹款汇聚“朋友圈”力量
 
  2017苏宁易购·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筹集到的善款将主要用于“童伴计划”与“公益同行”两个项目,帮助贫困地区的留守孩子们驱散童年的孤独,带来温暖,助力他们全面发展。
 
  为了动员更多的人员进行捐款,顺利完成筹款挑战,各参赛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并且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动员方案。
 
  “首先列个list,看看自己可以向哪些人筹款。一定要详细点儿,不要放弃任何一个可能的人选,结果总是会出乎意料的呢。”顾融笑嘻嘻地与其他队长分享自己的筹款经验,“还要有三心:真心、耐心、决心。真心、耐心说明公益项目的相关情况和捐款的主要目的,解答疑问。发送捐款链接给朋友后要马上促成捐款,并且要向每一个捐赠者附上最真挚的感谢哦,这样就可能促成下一次捐款啦。”
(图:一名队长正在分享用微信筹款的方式)
 
  善行者活动还有着专属的筹款利器“善行者WAP端”。关注“扶贫善行者”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善行者手机端,进行捐款。不要忘了发挥强大的朋友圈,召集朋友们一起捐款,“人多力量大”。说明会现场,队长们分享了玩转手机的捐款方式,还介绍了电脑端的捐款方式,多种筹款方式手把手教学,定能汇集更多善款,帮助更多孩子。
 
  “宁聚博爱,善行金陵”,2017苏宁易购·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即将开启,这场融合无限热情与无尽爱心的活动定将点燃古都金陵。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