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善行者开赛在即队员15公里拉练全力备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31





  10月22日早上,南京白马公园内人声鼎沸,2017苏宁易购南京善行者徒步公益活动近300支参赛队伍集结于此,在一系列的热身活动之后,他们将开启长达15公里的徒步训练,途径南京著名景点博爱坊、中山书院、永慕庐、青年道、头陀岭、西马腰等地,拉练队员们信心满满,活力爆棚,共同为迎接11月4日的近50公里徒步挑战积极做准备。
  50公里徒步挑战巨大,队员须积累实地经验
 
  善行者活动意义非凡,队员们通过此次活动将积极筹集善款,用于“童伴计划”与“公益同行”两个非常有意义的项目。以“童伴计划”为例,将以聘请童伴妈妈,设立童伴之家的方式,为贫困地区留守儿童送去心灵慰藉。
 
  南京善行者们面临的双重挑战,一是筹款,二是徒步。前者已经有了较好的解决方案,善行者们通过发动周围的人捐款,并通过义卖、企业冠名队伍名称等做法,筹得款项。而徒步训练则因为路程太长,队员的身体承受能力和安全问题均是不可控因素,完成近50公里的全程赛段,意味着队员要有足够的体力和耐力,在开赛前能坚持徒步训练。
 
  在此次参加的近300余支队伍中,不少人是第一次参加善行者徒步活动,他们均表示完成全程赛段难度很大,但为了做公益,筹得善款,他们愿意坚持到底。因此,不少队员表示,还剩半个月,需要加强训练,增加体力和耐力。有经验的队长会在微信群里向其他人分享如何在运动过程中实现省力与自我保护,而更多的队员表示还要通过更多拉练来获取经验,并找到团队合作的正方式。
 
  全程模拟正式比赛,15公里拉练如火如荼进行中
 
  为提前让所有参赛队员了解2017苏宁易购南京善行者徒步公益活动的比赛规则,帮助他们更好地准备比赛,此次15公里徒步训练虽为赛前的首次集体拉练,但在活动形式和活动规则上却全程模拟正式比赛。
  从活动开始前的热身,到拉练正式进行,全程有专业教练陪同并进行指导,在帮助队员合理规划徒步路线的同时实时监测队员的身体状态,也让参赛队员充分感受正式比赛的氛围,直面接下来的50公里挑战。除此之外,在活动现场,善行者们还体验了检录、补给、救援等多个环节,主办方对此表示,此举旨在让参赛队员更好地应对比赛过程中的突发状况,保证南京善行者活动的顺利进行。
 
  与此同时,南京善行者活动也考验了一把队员们的团队精神——4人组成一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徒步挑战,团队成绩以4名队员共同抵达终点的时间计算,使得各队队员必须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共同应对挑战,共同分享团队荣誉。拉练过程中不少队员表示,自己在善行者活动中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一起训练,共同面对困难与挑战,共同为公益而努力,收获良多。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