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事业单位综合管理与协同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京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06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更是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稳步推进的关键之年。随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决定》、《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关于支持和鼓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等一系列政策的密集出台,事业单位制度改革备受瞩目。如何贯彻落实职称制度改革精神、建立与改革相配套的管理制度,并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的管理水平,这些都是当前事业单位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关乎改革的进程和成效。
 

  1.jpg
 

  近6年来,北京中建启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了200余场次事业单位改革系列培训班,近150场次的内部培训课程,累计参训的机关事业单位近万家,培训内容及方式深受广大学员欢迎。2016年在北京成功举办两届关于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问题的高峰论坛,诸多主管部门领导及行业专家莅临论坛发表主题演讲,为代表们了解国家的最新政策及改革要点、掌握人事管理科学理论和实操技术、解决经济新常态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疑难问题搭建了开放、互助、分享、共赢的平台,在行业内引起极大反响,被誉为业界“达沃斯”。
 

  2.jpg
 

  为使事业单位广大干部及单位主要负责人能够与国家研究制定政策的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更好的落实有关事业单位改革系列文件的精神,把握当前政策的关键点,积极稳妥地推进事业单位各项改革制度,事业单位改革培训网联合北京中建启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11月15日—17日在北京国宾酒店举办主题为“规划、创新、协作、引领”的“第三届事业单位综合管理与协同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论坛将邀请多位国家部委级领导和行业领域权威专家莅临现场,就当前事业单位管理的热点及难点问题进行深度剖析,研讨事业单位综合管理的新趋势。论坛将围绕“事业单位改革十三五规划”、“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政策改革要点”、“事业单位职称改革最新政策解读”、“预算绩效管理与管理会计在事业单位改革中的运用”、“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方案设计与量化考核”、“科技人员创新创业政策与兼薪兼职要点解析”、“事业单位课题经费管理改革要点解析”等牵动人心的重点专题,展开主题演讲、案例剖析、高峰对话、专家评析、互动问答、专题沙龙等一系列活动。
 

  实现行政事业单位综合管理能力提升、推动各部门协作发展,我们在行动,有你更精彩!第三届事业单位综合管理与协同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诚邀您的莅临!
 

  转自:亚洲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第三届Boss Run总裁跑接力邀请赛在沪举办

    由颜值金融和每步科技联合主办的第三届Boss Run总裁跑接力邀请赛(陆家嘴滨江站)24日在上海陆家嘴首站夜跑起航,中国社会科学院、百联集团、绿城中国等逾三十支知名企业跑团组团参赛。
    2017-06-27
  • 2017“创客中国”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当前我国正处在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和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中小企业在实体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是新兴产业的重要推动力量和应用新技术的主力军,在促进经济增长与科技创新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2017-06-20
  • 首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将举行

    即将在杭州启幕的“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将搭建起我国城市信用建设对话平台。记者16日从论坛组委会获悉,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首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由新华社和杭州市政府联合主办,将于7月18日在浙江杭...
    2017-07-17
  • 中国低度白酒发展高峰论坛将在成都举行

    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五粮液集团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低度白酒发展高峰论坛”将于7月28日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2017-07-27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