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帮堂树行业新标杆 荣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示范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07





  为了更好的将金融服务渗透入实体经济,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2017年11月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中心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信息经济+金融科技大会暨互联网反欺诈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人民日报社举办。

  图:大会现场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单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系统接入单位,邦帮堂受邀与蚂蚁金服、百度金融、京东金融、陆金所等行业领先企业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邦帮堂品牌相关负责人代表平台出席,并与业内专家、领导及领军人物共同探讨金融科技创新的法律风险防范问题。

  图:荣誉牌匾


  会上,凭借在合规发展、完善的信息披露以及反欺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邦帮堂被大会授予“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示范企业”荣誉。同时,在大会现场公布的第三期“TOP影响力|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中,邦帮堂位列第30名。这也是邦帮堂三度入围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

  图: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发布


  此次大会以讨论互联网反欺诈手段为核心内容,探讨金融科技创新的法律风险防范问题,千余金融界精英参加了此次盛会。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信部首任部长李毅中提出,金融诈骗、商业欺诈危害极大,必须依法打击整治。要加大网络信息的安全和知识普及,提高我们公民防范诈骗的警觉性和防护能力。还要强化手机应用软件的监管,对违规应用软件要统一下架,公开曝光,并且严格查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龚文为大会致辞,他表示:十九大的召开对于中国的金融进行了相关的指示,并且随着科技的发展,金融创新由科技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本次大会旨在呼吁加强科技投入,以科技带动整个金融的发展,从而达到建设祖国经济的目的。

  图:李毅中部长发言


  邦帮堂副总裁刘现才认为,任何事物皆有两面性。金融科技有利有弊,其能够给人们带来巨大便利和福祉,也有可能被不法分子利用给社会造成一定伤害。因此当大家在享受金融科技带来的便利时,别忽略了它消极的一面。作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更应该对行业内出现的欺诈问题提起重视,尽最大努力降低其给用户带来的影响,这是对用户负责,也是对平台的安全发展负责。

  图:颁奖仪式


  为了让用户更安心地享受金融科技带来的便利,邦帮堂在反欺诈方面不断尝试。2015年6月,邦帮堂与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风险控制和反欺诈服务提供商同盾科技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其提供的丰富的反欺诈客户资源,帮助平台更加准确地甄别用户信息,有效完善风控体系;2017年6月,邦帮堂正式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系统进行对接,通过多行业黑名单系统的共享,有效防止老赖、一人多贷等问题的发生,为广大用户的出借安全增添了有力保障。相信这也是邦帮堂能够获得“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示范企业”荣誉并成为“TOP影响力|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一员的主要原因。


  未来,邦帮堂会继续尝试把内部技术和外部资源更好地融合起来反欺诈,为平台用户提供更安全的出借环境,推动金融科技为人们创造更多的价值与便利。


  转自:邦帮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在京成立

    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电池中国网承办的“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以下简称动力电池应用分会)成立大会暨‘后补贴时代的动力电池市场前景’”论坛,日前在京举办。其间,还发布了《2016年中...
    2017-04-06
  • 行业协会有更大作为需加强“三个建设”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指出,旅游行业协会要做好“三个服务”、发挥“五个作用”。旅游行业协会要在自身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完善体制机制,为推动旅游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2017-05-11
  • 中国宠物行业发展需突破“高品质供给”瓶颈

    在国内需求巨大,海外竞争对手面临相关限制的利好条件下,中国宠物行业离爆发式增长似乎还隔着一层窗户纸。从全球范围来看,宠物行业都和巨大的商机联系在一起。尤其是随着城市化程度加深、居民可支配收入增加、老龄化趋势上升...
    2017-05-22
  • 水泥行业休眠产能或“死灰复燃”

    业内人士表示,水泥产业要想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淘汰落后产能,需要政府、行业协会及企业的共同合力,尽早厘清优劣产能标准等方面问题,实现行业真正去产能。
    2017-09-07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