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亲子园-张葆X的第三方”虐童”机构?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3





  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昨天被曝光,幼儿被虐待,被殴打,被灌芥末……网络一片哗然——天底下竟然还有如此良心丧尽的事情。


  目前整个事件也有了新的进展,三个涉及事件的携程亲子园员工被拘留,该亲子园被要求无限期整改,携程CEO亲自出来道歉。至于道歉的诚意,不好说。但是这次不再是临时工背锅了,而是变成了保洁阿姨。

  和以往的一些丑陋的事情被曝光不同,之前不管是什么消息,总会有键盘侠站出来,出于各种目的,为各种恶心的事洗白,有可能是“看事情比较透彻”的网友自发行为,也有可能是营销公司收了钱去洗白某些事情。


  但是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就笔者目前的观察,除了携程的一些员工之外,没有一位网友为携程亲子园说半句话的——当然,携程员工为这件事洗地,只会越洗越黑,越洗越让人恶心。



  此次“虐童”的事情应该是11月4号那几天发生的,根据广大的热心网友提供的截图来看,这携程的公关总监是不是对方公司拍过来的“卧底”?这个时候还带着自身的情绪来为企业公关让在下十分的佩服,还有据说之前携程公司为了封锁消息,在公司员工的微信群里说:这件事不能散布出去,谁散布出去,就把谁开出?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可以卸载携程的APP吗?携程你这也太低估了这世界上“母爱”的力量了吧?并且这次事件的波及面之广,几乎也前所未有,不光是知乎、微信朋友圈还是虎扑以及各种论坛和SNS社区,参与讨论的网友也是越来越多。


  甚至在看似无关的直播圈,这件事也是掀起了轩然大波。笔者昨天在经常使用的狗仔直播APP——1款可以观看全网所有平台直播的应用中,看直播时,很多主播都对这件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总结起来基本就是:愤怒!无比的愤怒!

  观众的弹幕自然也是愤怒无比。


  当然,除了直播圈,现在整个互联网,都很愤怒。


  不管怎么说,笔者对这件事的看法只有一句话:人在做,天在看。


  很多事情不是不报,只是时候真的还没到,而且离到来应该也不远了。

  亲子园有三宝:芥末、消毒水、安眠药!母亲有三宝:女儿、儿子和孩子!——你的妈妈在年轻的时候也不会做饭,也懒得洗衣服,更不会照顾人,但孩子从你降临这个世界后,一起都变得不一样了,妈妈要学会一起的家务,妈妈要变得坚强,妈妈要保护你!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


  转自:搞趣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