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非公经济领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许泽玮分享学习心得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5





  2017年11月2日、3日,北京市委统战部会同北京市工商联举行“首都统一战线学习大讲堂”。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默杰,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佘运高等领导出席。北京市工商联常委、延庆区工商联主席、91金融董事长许泽玮向全体学员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并介绍开展非公党建的成果和经验。


  2017年11月2日、3日,北京市委统战部会同北京市工商联举行“首都统一战线学习大讲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作辅导报告,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默杰作总结发言,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佘运高主持。北京市工商联常委、延庆区工商联主席、91金融董事长许泽玮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图片 1.png

 

  图为: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作辅导报告


  齐静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意义十分重大而深远。要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灵魂和主线,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心向党、心向总书记,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2.png


  图为:北京市委统战部会同北京市工商联举行“首都统一战线学习大讲堂”


  齐静指出,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关于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大政方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和对企业家的期望要求,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而努力,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成效、发展自身、服务社会,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统战领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明确履职方向,提高服务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素质本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3.png

 

  图为:许泽玮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许泽玮在发言中介绍了91金融党支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情况和个人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以及其作为唯一一名非公经济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基层年轻代表中外记者见面会的情况。


  许泽玮表示,十九大报告中6次提到创业、4次提到非公有制经济、首次提到民营企业,就是对民营企业创新创业最大的鼓励与鞭策。这说明改革不会止步、创新更受推崇,党和国家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供了最优越的环境。

 

  4.png

 

  图为:北京市区两级党委统战部和工商联负责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500余人参加学习


  许泽玮谈到,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关键少数”和特殊人才。在新时代,作为首都民营企业家应该进一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建设伟大社会主义祖国的首都、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国首都、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


  许泽玮还分享了来源于91金融非公党建实践的“1349”党建体系,展示了91金融“以党建促发展”的经验成果,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5.png

 

  图为: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默杰作总结发言


  北京市区两级党委统战部和工商联负责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500余人参加。


  转自:91金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北京市启动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

    记者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全面掌握城乡居民社会保险参保情况,北京市自9月25日起启动为期30天的“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对调查对象的个人信息、参保信息和就业信息进行全面登记。
    2017-09-26
  • 民生北分理财经理荣获北京市“优秀理财规划师”称号

    民生北分理财经理荣获北京市“优秀理财规划师”称号

    日前,2017年北京市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理财规划师比赛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多月来的紧张初赛、复赛和半决赛,民生银行北京世纪金源支行理财经理吕懂从30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理财规划师”的称号。
    2017-10-23
  • “双新双创”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让北京市政府远程视察并指导农业生产

    “双新双创”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让北京市政府远程视察并指导农业生产

        11月9日,首届全国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技术和新农民创业创新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组团参展,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阿里巴巴、京东集团、苏宁集团等均设有独立站台。
    2017-11-13
  • 十三五先进制造技术领域创新规划印发

    据科技部网站5月2日消息,为明确“十三五”先进制造技术领域科技创新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实施保障,推动先进制造技术领域创新能力提升,科技部组织制定了《“十三五”先进制造技术领域科技创新专项规划》。
    2017-05-04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