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味道!查厘士港式茶餐厅携手饿了么开启11月美食狂欢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5





  不少在外漂泊的游子,往往都对家乡的美食回味无穷。有的是家乡的那一道菜,有的是家乡的那一碗汤水……而许多香港人心里的思念,是一碗云吞面。街头小食素来是香港人生活的一部分,很多物美价廉的街头小店,却隐藏着耐人追寻的美味。查厘士的招牌云吞面,已经成为香港人共同的记忆。近日,查厘士联合饿了么推出了一大波优惠活动,致力于让众多吃货们在11月吃的开心,喝的舒心!

  【吃货看过来】


  一、11月特价优惠。即日起至11月30日期间,查厘士携手饿了么推出系列特价活动:原价69元的招牌海南鸡饭套餐,特价只需49元;原价59元的叉烧油鸡双拼饭套餐,特价只需42元;原价56元的番茄炒蛋牛肉饭套餐,特价只需39元;原价32元的咖喱鱼蛋,特价只需19元。

  此外,为了满足团队聚餐需求,原价231元的多人套餐(玫瑰豉油鸡59元,田园一品菜32元,川香水煮鱼68元,白饭3份,冻柠檬茶3杯),特价仅需162元,吃货们还不快拼团来嗨。


  二、大牌五折美食。即日起至11月17日期间,原价49元的明炉烤鸭,推出5折24.5元(查9除外),吃货们双十一也不用担心剁手啦。


  三、饿了么满减优惠。即日起至11月30日期间,查厘士联合饿了么在每周都推出不同力度的满减优惠。每逢周三,全场美食满30元减15元、满60元减20元、满100元减30元。周一到周五(周三除外),全场美食满40元减10元。而周六、周日两天,查1、查8同周三满减力度,其余门店满40元减10元。周周有满减,天天有优惠,面对这么多好吃不贵的美食诱惑,吃货们在11月可不要太幸福哟!

  【关于查厘士】


  九十年代的查厘士是香港旺角的一间小店,但酒香不怕巷子深,一碗地道的港式云吞面,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忠实顾客,更有TVB、苹果日报等香港媒体争相报导。由于查厘士对食材用料的坚持与制作手法的讲究,在2013年抵沪后便刮起一阵港式风潮,“查厘士”一词蔚然成为沪上地道港味的象征。


  云吞面起源于广东,五十年代在香港蓬勃兴起。一碗云吞面,承载着许多香港城市的记忆。小时候,要吃上一碗汤底鲜美、有云吞的云吞面,是很幸福的事。父亲早出晚归的工作,才能以云吞面满足孩子们吃上一口肉的期盼。可以说,许多香港人心里的思念,是一碗云吞面。查厘士的招牌云吞面,使用大地鱼、猪骨、虾籽熬出的汤底,搭配乒乓球大小的鲜虾云吞、爽滑弹牙的地道银丝面,完美结合汤底、云吞、面三种元素。时至今日,查厘士早已成为香港文化的一部份,做为地道的饮食场所,是香港旅游的游客必去场所。


  【查厘士招牌】


  鲜虾乒乓云吞面(粤菜)


  云吞面是香港人共同的记忆,媲美乒乓球大小的云吞,以肉汁鲜味引出鲜虾甜美,薄薄的皮包裹着满满的馅料,配上金黄汤底大口满足,回味无穷。


  【查厘士荣誉】


  查厘士自从2013年,由知名连锁餐饮集团引进上海后,代表着香港本地文化的茶餐厅美味便引起了轰动,至今已发展至10家店。期间,查厘士所获的美食荣誉更是接连不断:2014年荣获《上海人气餐厅》前三甲;2015年东方卫视《今天谁买单》到店专访;《胡椒蓓蓓》合作专刊;2014年—2016年上海星尚频道《人气美食》8次专访;《舌尖上的伤害》到店专访;2016年大众点评粤菜排行榜第三名;《春秋航空》合作专刊美食专访;荣获《亚洲餐厅评选》“港点餐厅”称号;2017年《行位餐厅评选》人气港式餐厅;《正宗茶餐厅》评选活动前10名;《上海中国坐标》最佳点标合作伙伴。


  【关于饿了么】


  “饿了么”是一家本地生活平台,由张旭豪、康嘉等人在上海创立,起源于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


  截至2017年6月,饿了么在线外卖平台覆盖全国2000个城市,加盟餐厅130万家,用户量达2.6亿,持续领跑外卖市场。业绩持续高速增长的同时,公司员工也超过15000人。即时配送方面,饿了么蜂鸟同样实现行业领先。


  转自:中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