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融所:P2P网贷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5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对于中国的P2P网贷,回归小额普惠的初心,这是它发展的必然选择。自从去年8月国家出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网贷限额开始,很多P2P平台已经转型做小额金融服务。

  协融所CEO黄万进表示,P2P网贷本质就是做小额普惠,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资金服务。对于平台来说,小额更有利于分散风险,稳健发展。按照《暂行办法》的监管思路,网贷从早期疯狂的野蛮生长,到现在逐步有了明确的市场定位——小额借贷要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和初始创业者的资金需求难题,作为传统金融的补充,切实达到普惠金融的目的。


  P2P网贷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代表,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走上了合规发展的健康之路。P2P网贷凭借着低门槛、高收益、流动性强等优势,深受广大用户特别是80、90后一代的青睐,P2P网贷正在逐渐走向寻常百姓家。网贷之家数据显示,2016年P2P网贷行业投资人数逾千万。


  协融所是在国家出台政策《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后成立的一家科技金融平台,主打汽车金融、消费金融、小产权项目、珍稀红木等市场前景明朗而广阔的细分领域。凭借着诚信经营的口碑和完善的风控体系,2017年9月,协融所入围CCTV中国优选品牌,被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和CCTV证券资讯频道《发现·品牌》授予“项目投资服务行业优选品牌”称号。


  安全风控是平台发展的基石。协融所厉兵秣马,不走P2P老路,自成立之日起,已经在资产管理、风险控制、用户体验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协融所采取智能化大数据风控,通过线下考察与线上审核相结合,严格把控资产端和资金端。还与第三方支付、悦园数据等进行战略合作。易联支付对协融所平台的资金进行安全托管,投资人与借款人的资金直接对接,做到借款资金专款专用。悦园数据提供注册用户身份证实名认证服务。姓名、身份证、手机号码、银行卡四重验证,资金同卡进出。协融所还启动1000万元风险保障金计划,一旦发生逾期,平台先将保障金给投资者垫付。


  协融所CEO黄万进标示,经过监管的淘汰,P2P网贷将回归小额分散、普惠金融的正轨,存活下来的或将是合规的大平台、细分领域专业突出的小平台。小额分散才是真正的普惠金融,也是国家对P2P的定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大连爱德丽格3周年庆:初心不改,为美而在

    大连爱德丽格3周年庆:初心不改,为美而在

    2014年,爱德丽格在大连奠下根基,3年的精耕细耘,爱德丽格扛起医疗整形美容行业领跑者的大旗,书写出一部关于“初心与造美”的光辉发展史。2017年,大连爱德丽格医疗美容医院3周年,始终坚守“以人为本,回归医疗”的塑美理念...
    2017-10-20
  • 人民政协报:钜荣国际致力健康丝绸之路,圆梦袁木荣医者初心

    人民政协报:钜荣国际致力健康丝绸之路,圆梦袁木荣医者初心

    《人民政协报》近日专版刊文“联接两座城,造福全球人”,以爱国港商袁木荣,成功助力中国生物医疗产品“走出去”的故事,展现“一带一路”倡议以来,其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
    2017-10-20
  • 初心不改,乾贷网4年收获10万余用户信任

    初心不改,乾贷网4年收获10万余用户信任

    2017年,对网贷行业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随着监管一步步收紧,加速了网贷平台又一波洗牌。但这对于一直守法守规、积极寻求合规的平台来说并非坏事,“中流击水,大浪淘沙”是目前情况下网贷行业的必经之路。
    2017-10-23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