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前行 爱玛再度上榜“国家品牌计划”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5





  11月8日,中央电视台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爱玛电动车今年再度荣誉上榜,成为行业里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连续两年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

  行业领跑助推品牌强国


  如今中国经济发展迅速,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打造能够代表国家形象的品牌,以此来在世界舞台上一展风采。CCTV国家品牌计划,正是以国家平台的高度全力助推优秀企业,旨在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家品牌。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爱玛电动车之所以能够连续两年获选,无疑是对其品牌、产品以及口碑的全方位认可。

  2017年,是国家品牌计划成立的初年,也是爱玛入选“行业领跑者”的开端。在这一年里,爱玛深知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以消费者需求为突破点,加速产品研发创新,不仅为用户带来更多实用性与愉悦感并存的产品,还引领着整个行业积极向前发展。


  2018年,爱玛再一次站在了国家平台上,定会与其他众多入选的顶级品牌共同努力,提升品牌的竞争力,树立全民品牌意识,为打造品牌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创新制胜用产品印证实力


  俗话说产品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那么创新则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与不竭动力。爱玛电动车在产品方面的创新正是其制胜的关键所在。


  剑齿虎X6,全球第一款休旅电动车,更是一款可与摩托车媲美的“重工”车型。它狂野强劲,霸气外观犹如一只奔跑的猛虎。1800W博世电机搭载大容量电池,顶级配置让它时速可达80KM/H,同时续航也开启新的里程碑。


  不仅如此,作为行业里首个拿下变形金刚独家版权的品牌,剑齿虎X6的变形金刚版造型才是真正让人赞叹不已。大黄蜂、擎天柱,这些陪伴我们无数80后90后成长的英雄人物,化作现实生活中的霸气坐骑,一改电动车原有的呆板形象,原来电动车也可以这么炫酷,时尚弄潮尽显无疑。

  除了剑齿虎X6以外,爱玛前不久推出的新品“蛋蛋”也同样在行业刮起一阵轻奢新潮流。在其他品牌还苦陷于同质化沼泥之时,爱玛却另辟蹊径,洞察到轻奢年轻女性这一空白市场,蛋蛋车应运而生。


  蛋蛋车凭借其出彩的外观和贴心设计,一经上市就引发年轻女性强烈追捧。“终于有一款为我们年轻人量身打造的车型”成为众多女性的共同心声。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独有的车座加热功能,完全深入考虑到用户骑行的切身体验。无论什么行业,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才称得上是有价值、能够在市场站稳脚跟的产品。

  无论是剑齿虎X6还是蛋蛋车,我们都看到爱玛电动车在产品方面的投入与创造力。爱玛连续入选“国家品牌计划”,这绝对不是运气与巧合,而是其努力与实力的印证。打造品牌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爱玛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各个顶尖企业一起引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转自:安卓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通葡股份荣耀八十年,绽放再出发

    通葡股份荣耀八十年,绽放再出发

      9月19日,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八十周年庆典在中国葡萄酒城通化盛大举行。作为国产葡萄酒中最具传奇色彩的品牌,从1937年建厂至今,通化葡萄酒历经岁月变迁,在各个历史发展期都留下了自己光辉的足迹,成为扎根于老百姓...
    2017-09-22
  • 产业和市场双升级 自主品牌汽车迈向3.0时代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3月份,自主品牌乘用车共销售95 7万辆,同比增长7 3%,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5 6%,比上年同期提高2 4个百分点。一季度,自主品牌乘用车共销售272万辆,同比增长6 5%,占乘用车销...
    2017-04-14
  • 天猫、京东持续激战:品牌商面临促销节之痛

    天猫、京东在促销节点互下猛手,令原本想两头讨好的品牌商非常难堪。电商平台的大促销活动,原本应该是品牌商提升业绩、回馈用户的一件好事。然而如今,杀红眼的电商平台,只会让品牌商越来越觉得两难。
    2017-06-08
  • 国家质检总局:以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长支树平13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日印发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 ,首次提出将质量强国战略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2017-09-14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