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海悦国际社交电商启动暨悦检一号新品发布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6





  海悦国际社交电商启动仪式暨“悦检一号”新品发布会2017年11月11日在北京江西大厦隆重举办!


  200余位海悦国际联合创始人、各界嘉宾、行业专家、合作单位、风投机构、新闻媒体出席了发布会。中国记协书记处原书记顾勇华先生,中国心性领导力第一人、心性幸福学院创办人、北京大学博士高贤峰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营销学博士生导师、清华营创学院院长郑毓煌教授,中国新零售权威导师、CCTV央视特约导师戴安度老师,CCTV重点报道的互联网网红“最摩登爷爷”胡海老师,海悦国际联合创始人、广东海悦生物科技集团副董事长、南方频道创办人南方先生,海悦国际联合创始人、广东海悦生物科技集团总裁陆跃先生,海悦国际联合创始人、集团营运中心总经理杨继明先生,海悦国际联合创始人、海悦国际北京战区总裁牛朝阳先生等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blob.png


  广东海悦生物科技集团南方副董事长发表了大会致辞,并主持“悦检一号”新品发布启动仪式。大家共同见证了海悦国际全国市场正式启动以及“悦检一号”产品诞生这一非凡时刻!“悦检一号”是一款筛查体内突变细胞活跃度亚健康状况及抗癌能力的体外筛查试剂。其安全、精准、及时、惠民、便捷、广谱等6大优势受到了现场专家学者的一致肯定。全国各地企业家看到了这波机遇,纷纷加入海悦国际,都表示愿意成为各地独家城市合伙人、联合创始人!

blob.png


  除此之外,发布会上,海悦国际与玖零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资源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玖零股份林董亲临现场并发表了致辞,林董表示“玖零股份与海悦国际的深度合作,将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创共赢。海悦国际对于整个健康产业的发展都有着全面的战略布局,不管是在创始团队的组建、前景规划、商业模式还是服务上,都展示出了高效、健康、人文、互动的商业基因,令人鼓舞!我们相信,本次合作也将会得到市场的全面赞誉和认可,玖零股份和海悦国际的合作,正式开启了我们双方的双赢模式。”

 

  blob.png

  海悦国际副董事长南方与玖零股份林姝宏董事长成功签约


  海悦国际副董事长南方南总明确提出:“玖零股份一直是中国教育培训业的领航者,海悦国际在企业大学建立与内部培训体系的构建上,还需要向玖零股份学习很多。同时,为了帮助更多有志人士在海悦国际平台上持续全方位成长,践行“让天下人没有可怕的疾病”这一伟大使命。


  因此,经集团董事会研究决定成立海悦生物集团自己的企业大学——海悦红色大学。海悦红色大学将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并在企业内部广泛传播红色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向领袖学智慧,向党学习革命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应用于企业,向解放军学习治军带团队系统策略,致力于打造一支“海悦铁军”。


  海悦红色大学下属包括三个学院——新零售学院、幸福家庭学院、干部学院。并拥有广泛的国内外智库资源,这些专家学者在各自领域均有突出的专业知识和重要的社会影响力,他们构成了海悦红色大学专家智囊团。”

  blob.png

  广东海悦生物科技集团南方副董事长发表大会致辞


  为庆祝海悦国际成功启动以及“悦检一号”新品正式发布,特别举办了感恩晚宴,热情招待各嘉宾、学者、海悦国际联合创始人、媒体等。中国记协书记处原书记顾勇华特别出席了感恩晚宴并发表了重要致词。顾书记表示:“希望海悦国际管理团队,认真学习贯彻19大报告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企业发展,注重国家的产业政策,坚持利他,研发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好产品和好服务,打好基础,为健康中国和全民小康的实现贡献一己之力!”

 

 blob.png

  中国记协书记处原书记顾勇华发表重要致词


  这是连接的新时代,这是跨界整合的新时代,这更是合伙人、创客共赢的新时代。我们欢迎更多机构、企业家、创业者携手海悦国际,共同参与这份伟大的健康事业,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传奇!


  最后,再次热烈祝贺海悦国际社交电商启动暨悦检一号新品发布取得圆满成功!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跨境电商进入G2G时代 中央监管结算仓正式亮相

    跨境电商进入G2G时代 中央监管结算仓正式亮相

    G2G以央企为主体,以国家检验检疫标准为导向,以国家行业组织为纽带的模式,有效解决海外供应商身份认定、跨境商品监管。在此基础上,依托中央监管结算仓,中轻总公司联合金融机构建立“资金池”,最后实现上下游企业的闭环结算。
    2017-07-13
  • 跨境电商平台助力金砖中小企业合作

    金砖国家之间经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金砖国家大企业之间的合作已有较多进展,但中小企业之间的合作相形见绌。究其缘由,是机制平台以及信息交换渠道的缺失使得中小企业之间的交易成本高企,阻断交易的发生。
    2017-07-25
  • 闫小兵:重塑电商开放平台新模式 三年再造一个京东家电

    闫小兵:重塑电商开放平台新模式 三年再造一个京东家电

    “京东将重塑电商开放平台新模式,力争三年再造一个京东家电。
    2017-08-30
  • 跨境“双向”网购模式出现新趋势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与Visa11日联合在京发布《中国跨境消费年度指数报告。《报告》显示,一方面,2016年,中国消费者海外网购呈现频率下降,但单笔交易规模上升的趋势;另一方面,境外消费者对中国跨境网购交易额则上升明显。
    2017-09-13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